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5页:刺杀目标-阿布尔·努库德

展开

第四个刺杀目标:阿布尔·努库德

  目标位置:大马士革富人区

游民星空

  阿布尔·努库德(Abu'l Nuqoud,1137 - 1191),大马士革商贾之王。他讨厌穷人。他把穷人看做大地上的疫病,认为他们是世上一切问题的源头。他把钱都用来开大型派对,买昂贵的艺术品装饰别墅,以及给自己买最好的食物和最昂贵华丽的长袍。

  阿泰尔找到阿布尔时,阿布尔正在组织一个奢华的宴会,赴宴者都是大马士革的贵族。他在宴会的酒里下了毒,并大骂那些虚伪的“追随者”,告诉他们和平的新世界就要到来。很快,喝了毒酒的客人倒下了,其他客人乱作一团。阿布尔还命令弓箭手射杀那些试图逃跑的客人。

游民星空

  阿泰尔在混乱中追上阿布尔,杀死了他。

  死前阿布尔对阿泰尔说:“你取走许多男男女女的性命,深信除去他们可以为这个世界带来和平。以小恶就伟业,你我都是一样的。”这让年轻的阿泰尔更加疑惑:“我杀死的每个人都说了很多奇怪的话,他们全无悔意。即使面对死亡,他们似乎也对自己的成功充满信心。”

游民星空

  阿泰尔觉得他们之间必然有某种联系,而不仅仅是一个个该死的恶棍而已。

  阿尔莫林解释道:“我们被告知的真相,与我们亲眼所见的真相是不同的。大多数人不会去区分这之间的不同——这样会过得简单很多。但是作为一名刺客,观察与质疑应是你的天性。但是,你还是要相信我。”(别人忽悠你的不要信,为师忽悠你的要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