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1页:十字军东征与三大骑士团

展开

十字军东征

  十字军东征(拉丁文:Cruciata,1096年-1291年)是一系列在罗马天主教教皇的准许下进行的、持续近200年的、有名的宗教性军事行动,由西欧的封建领主和骑士以收复阿拉伯穆斯林入侵占领的土地的名义对地中海东岸国家发动的战争,前后共计九次。十字架是基督教的象征,因此每个参加出征的人胸前和臂上都佩戴“十”字标记,故称“十字军”。

  当时原属于罗马天主教圣地的耶路撒冷落入伊斯兰教手中,罗马天主教为了收复失地,便进行多次东征行动。但实际上东征不仅仅限于针对伊斯兰,如第四次十字军东征就是针对信奉东正教的拜占庭帝国。十字军在他们占领的地区建立起了几十个十字军国家,最大的是耶路撒冷王国,此外还有安条克公国,的黎波里伯国等。

游民星空

  1185年,耶路撒冷国王——鲍德温四世因麻风病英年早逝。1187年,萨拉丁在哈丁击败十字军(哈丁战役,包括医院骑士团、圣殿骑士团在内的十字军几乎全军覆没),随后攻克耶路撒冷。教廷号召发动新的东征,夺回圣城,这便是第三次十字军东征。(电影《天国王朝》讲的就是这段历史)

  1191年,法王腓力二世和狮心王理查率十字军东征。理查攻克塞浦路斯,占领阿卡。萨拉丁在阿尔苏夫会战战败。《刺客信条1》的剧情故事就发生在这一年。

三大骑士团

  骑士团出现于中世纪的十字军东征期间,第一次十字军远征自1096-1099年结束后,建立起四个十字军国家。在穆斯林虎视眈眈的威胁之下,十字军国家处于动荡不安之中。于是,罗马教皇组织起了几个教徒骑士团,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三大骑士团,即医院骑士团、圣殿骑士团和条顿骑士团。

游民星空

  每个骑士团的最高首领被叫作“大团长(Grand Master)”,直接听命于罗马教皇。

  三大骑士团中最早成立的是圣约翰骑士团,通常被称为医院骑士团,它一直延续至今,被称为马耳他骑士团,之前也曾被称为罗德骑士团(曾长期驻扎在罗德岛),成员多为意大利骑士。

  第二个成立的是圣殿骑士团,是十字军东征期间最显赫、财富最强大的骑士团,不过结局也悲凉,成员基本为法国骑士。

  最后一个成立的是条顿骑士团,它的成员是清一色的德意志贵族,在耶路撒冷期间由于四面环敌使条顿骑士团无法发挥实际作用,但它后来回到欧洲,在德意志东方殖(移)民的历史上给世人留下浓重的一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