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人物剧情回顾 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Ⅰ)

2018-08-01 20:06: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67页:刺客信条2 巴尔巴里戈家族(历史人物)

展开

刺客信条2 巴尔巴里戈家族(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巴尔巴里戈家族(House of Barbarigo)是十五世纪末威尼斯的贵族家族,他们多数人对圣殿骑士效忠,就像他们的盟友帕奇家族一样。

马可·巴尔巴里戈

游民星空

  马可·巴尔巴里戈(Marco Barbarigo,1413 - 1486)是一名圣殿骑士组织的成员,在1485年谋杀前任总督后,成为继任的威尼斯总督。

游民星空
《血系》中的马可·巴尔巴里戈

  早在1476年,巴尔巴里戈家族便已经是圣殿骑士的从属了,乔瓦尼·奥迪托雷在威尼斯截获的送往罗马的密信,就是来自巴尔巴里戈家族。他们家族的成员时常参加圣殿骑士在罗马的集会,在其中一场集会中,他们表达了对刺客乔瓦尼·奥迪托雷威胁的担忧。(《血系》剧情)

  巴尔巴里戈家族在乔瓦尼·奥迪托雷被处刑之后,依然保持着与圣殿的联系。帕齐阴谋失败后,巴尔巴里戈家族仍继续着企图控制威尼斯的阴谋。马可·巴尔巴里戈的表兄弟,埃米利奥·巴尔巴里戈被艾吉奥刺杀后,巴尔巴里戈家族也没有丝毫动摇。

  1485年,在圣殿骑士卡洛·格里马尔迪刺杀了总督乔瓦尼·莫塞尼格后,马可·巴尔巴里戈成为了威尼斯新一任总督。

游民星空
卡洛·格里马尔迪(右)毒杀总督乔瓦尼·莫塞尼格(左)

  在威尼斯受圣殿骑士控制之后,巴尔巴里戈家族开始利用这座城市充沛的资源来完成他们找到伊甸苹果的任务。

  但他们风光的日子并没有过多久,马可·巴尔巴里戈在狂欢节被艾吉奥刺杀,随后他的兄弟阿戈斯蒂诺·巴尔巴里戈(一位刺客的盟友)取代了他威尼斯总督的位置。

游民星空

  不久后,艾吉奥与威尼斯佣兵公会结盟,袭击了仍在西尔维奥和但丁·莫罗控制之下的军区,终结了圣殿骑士在威尼斯的统治。

游民星空
威尼斯阴谋主要参与者,从左至右分别为:但丁·莫罗、西尔维奥·巴尔巴里戈、马可·巴尔巴里戈、卡洛·格里马尔迪、罗德里戈·波吉亚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但丁·莫罗。

  但丁·莫罗是马可·巴尔巴里戈的私人护卫,但是看了游戏内的背景介绍会发现,这是个极其苦命的人。

  但丁·莫罗曾经是威尼斯城市警卫队的队长,威尼斯受人尊敬的莫罗家族的继承人(资料库中有提到,他是威尼斯前前前任总督,克里斯托佛洛·莫罗总督唯一的儿子),也是马可·巴尔巴里戈的私交好友。马可为了得到但丁的未婚妻子卡洛塔,组织了一次针对但丁的谋杀。但丁重伤后虽然奇迹般地生还了,但脑部受伤严重,智力降低到了小孩的程度。

  之后,马可哄骗但丁撕掉与未婚妻的婚约,成功地达到了自己的目的。马可还成功地说服但丁成为自己的私人护卫。(比《连城诀》的狄云还惨)

  肖恩在数据库中为戴斯蒙德介绍此事时,对马可的手段表达了鄙视之情。

游民星空

  但丁·莫罗在临死前,告诉艾吉奥圣殿骑士前往塞浦路斯的计划,于是才有了2年后圣殿骑士从塞浦路斯运回金苹果时,抢夺金苹果之战。

  在他的身上,艾吉奥还找到了一封来自深爱着但丁的卡洛塔的信,信中卡洛塔为嫁给马可而向但丁道歉,如今马可已经死了,她希望他们可以破镜重圆,她还说她会想办法治好他的病。(《刺客信条2》中竟藏着如此深的虐恋故事,不知道艾吉奥看了这封信后是什么感受)

游民星空

阿戈斯蒂诺·巴尔巴里戈

  阿戈斯蒂诺·巴尔巴里戈是马可·巴尔巴里戈的兄弟,与家族中其他人不同的是,他是刺客组织的盟友,在马可死后阿戈斯蒂诺继承了威尼斯总督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威尼斯著名的贵族家族,巴尔巴里戈家族在历史上的确有两位杰出的代表做过威尼斯总督:马可和阿戈斯蒂诺。《刺客信条2》游戏剧情中,威尼斯一年内接连换了两次(三任)总督,人物与时间都和真实历史非常吻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可·巴尔巴里戈总督

游民星空
阿戈斯蒂诺·巴尔巴里戈总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