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9页:兄弟会 达芬奇的失踪DLC

展开

兄弟会 达芬奇的失踪DLC

1506年,艾吉奥回到罗马找达芬奇,他正在研究古希腊学者——毕达哥拉斯,达芬奇发现毕达哥拉斯和先行者的秘密有所关联。(毕达哥拉斯之后会在《刺客信条:奥德赛》中登场)

同时艾吉奥注意到达芬奇尚未完成的画作《蒙娜丽莎》。

游民星空

艾吉奥帮忙找回了达芬奇的助手兼“情人”萨莱(下图右,是个男的哦。而且艾吉奥对他俩也表示支持嘿嘿),却发现达芬奇被赫尔墨斯教徒抓走了(下图左边穿长袍的就是一名赫尔墨斯教徒)。

游民星空

说到赫尔墨斯教徒,这可是个来头不小的组织。公元前六世纪,毕达哥拉斯及其门徒遇到了先行者赫尔墨斯,从赫尔墨斯那里得到了赫尔墨斯权杖(之后传给了卡珊德拉、蕾拉),赫尔墨斯主义者由此诞生。

在公元前五世纪早期的某个时间点,不满于赫尔墨斯主义者作风的一部分人从组织当中分裂出来,组成了自己的组织——鬼魅所领导的秩序神教(圣殿骑士的前身之一)。

细心的玩家会发现,赫尔墨斯主义者的标志(如下图),也是“达芬奇的失踪”DLC的任务标志。

游民星空

而这双蛇双翼的图案,正是和《刺客信条:奥德赛》中,毕达哥拉斯手中的赫尔墨斯权杖一模一样。

游民星空

另外,先行者赫尔墨斯,后来也出现在了《刺客信条:奥德赛》的亚特兰蒂斯DLC中。

游民星空

达芬奇被赫尔墨斯教徒带去了毕达哥拉斯神庙,有关神庙位置的线索记录在达芬奇曾经挂在奥迪托雷别墅的那些画作里。(达芬奇多年前住在奥迪托雷别墅时,就已经在研究毕达哥拉斯神庙了)

艾吉奥以为那些画已经在蒙特里久尼围城战中被毁掉了,但萨莱告诉他只有一幅被毁,另外五幅被波吉亚家族拿走了。这五幅画现在就在费拉拉公爵夫人卢克雷齐娅·波吉亚的手上。(波吉亚家族被艾吉奥摧毁后不久,卢克雷齐娅成为了费拉拉公爵夫人)

卢克雷齐娅见到艾吉奥,居然还想色诱他,于是艾吉奥将计就计,从卢克雷齐娅那里骗到了一幅画,并得知另外四幅被卖掉了。

游民星空

之后艾吉奥历经波折找回了全部的画作,途中还遇到了著名的“银枪小霸王”杜奇奥(上一期讲过)。杜奇奥得知克劳迪娅成为了妓院老鸨,以此嘲讽艾吉奥。在狠揍了他一顿后,杜奇奥交代出了画作的下落。

游民星空

根据画作中的暗文,艾吉奥找到了毕达哥拉斯神庙的位置。救下达芬奇后,二人一起进入了密室。

游民星空

在密室中二人看到了传说中的毕达哥拉斯“完美数字”,达芬奇认为这串代码毫无意义,艾吉奥却说这并不是留给他们的。(二代结尾与密涅瓦对话后,艾吉奥虽然一头雾水,但大概猜出了先行者是通过他向未来的人传递信息)

毕达哥拉斯学派相信,自然的力量可以用数字描述出来,数学将是人类得以操控自然力量的工具。他们认为数即万物,万物皆数。所以他们相信这座神庙中的“完美数字”可以连接世间万物、启人心智。(大乘佛法?)

游民星空

之后艾吉奥继续走上了追击西泽尔的征程,一年后终于干掉了西泽尔。

另外,戴斯蒙德的父亲——威廉·迈尔斯在本DLC中以声音的形式再次登场(上一次是在《兄弟会》结尾,戴斯蒙德晕倒之后),他在昏迷的戴斯蒙德身旁,通过Animus看到了艾吉奥的这段记忆,从而得知了神庙中的代码。后来他们发现,这串代码其实是先行者建造的大神殿的坐标(纽约附近)。关于大神殿,后面的作品还会再提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