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4页:刺客信条:余烬(短片)

展开

刺客信条:余烬(短片)

游民星空

本片发生在《刺客信条:启示录》的故事之后,艾吉奥和他的妻子索菲亚生活在托斯卡纳的乡村,两人育有一子一女。

大女儿叫弗拉维娅·奥迪托雷(Flavia Auditore),1513年出生。她是戴斯蒙德父亲的祖先之一。

游民星空

小儿子叫马尔切洛·奥迪托雷(Marcello Auditore),1514年出生。影片中就出现了一下,没有漏正脸。

游民星空

1524年,被大明嘉靖皇帝手下的圣殿骑士追杀的中国刺客少芸,找到了艾吉奥的家。她想请教艾吉奥,如何才能重建中国的刺客兄弟会。

艾吉奥一开始因为担心家人的安全,并不想再参与到刺客和圣殿骑士的战争中去,但后来他还是被打动了,将建设兄弟会的理念和战斗技巧传授给少芸。

游民星空

网络流行梗2:老色鬼

出自《刺客信条4》里的Abstergo市场分析报告,内容以圣殿骑士的角度去抹黑和批评艾吉奥。

游民星空

离别之时,艾吉奥交给少芸一个小匣子(先行者之盒),并告诉她只有在迷失方向时才能打开。

游民星空

(关于少芸和先行者之盒的故事,等后面几期再细讲)

游民星空

少芸离开之后的某一天,艾吉奥坐在佛罗伦萨圣母百花大教堂旁的长椅上休息,因心脏病突发溘然长逝,享年65岁。

这里要纠正一个流言,艾吉奥逝世的地方是圣母百花大教堂外,而艾吉奥的父兄遇害的地方是领主广场(艾吉奥曾带少芸来过这里),并不是同一个地方。

游民星空

最后纪念一下,艾吉奥和家人在一起的最后时刻:

游民星空

艾吉奥留给索菲亚的信:

When I was a young man, I had liberty, but I did not see it. I had time, but I did not know it. And I had love, but I did not feel it.
Many decades would pass, before I understood the meaning of all three.
And now, in the twilight of my life, this understanding has pasted into contentment.
Love, liberty, and time...once was so disposable...are the fuels that drive me forward.
And love, was the especially my dear. For you, our children, our brothers and sisters, and for the vast and wonderful world that gave us live, and keeps us guessing.
Endless affection,mio Sofia, forever yours...Ezio Auditore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曾经拥有自由,但我没有意识到。我曾经拥有时间,但我没有感觉到。我曾经拥有爱,但我也没有感受到。
直到许多年后,我才理解这三者的真谛。
如今,我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这种理解已经逐渐变成一种满足。
爱、自由和时间,曾一度被我挥霍,而今成为了我前进的动力。
这其中最重要的便是爱,亲爱的。对你,对我们的孩子,对我们的兄弟姐妹,对赐予我们生命却让我们捉摸不透的世界的爱。
此爱永恒,我亲爱的索菲亚。永远爱你的,艾吉奥·奥迪托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