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9页:启示录 威廉·迈尔斯

展开

启示录 威廉·迈尔斯

游民星空

威廉·迈尔斯(William Miles,生于1948年,昵称“比尔”)是戴斯蒙德的父亲、刺客组织的现任领导人,露西和克莱都是由他训练出的优秀刺客。威廉是艾吉奥和索菲亚的后代,而他的妻子是阿泰尔的后代。

为躲避圣殿骑士,威廉一家人曾隐居于农场,那里同时还隐居着大量刺客组织的其他成员,是刺客组织众多秘密基地中的一个。

2000年,Abstergo对刺客组织展开的“大清洗”行动(下一期会详细讲)几乎击溃了刺客组织,绝大部分秘密基地被摧毁(不包括威廉的这个),导致刺客组织元气大伤。这之后的某年,威廉成为了残余刺客组织的实际领导人。

2003年,戴斯蒙德由于厌倦了隐居生活而逃离了农场,从此再也没有回来。

2005年,露西上大学,之后被派往Abstergo卧底,她和瑞贝卡等好友直到7年后才再次见面。

2010年,克莱被派往Abstergo卧底。

2012年,戴斯蒙德被Abstergo绑架,《刺客信条1》的故事正式开始。

《刺客信条:兄弟会》结尾,威廉以声音的形式首次登场。在拿到罗马斗兽场地下密室的金苹果并刺死露西后,戴斯蒙德陷入了昏迷,之后威廉赶到并要求将戴斯蒙德放回Animus中。

《刺客信条:兄弟会》达芬奇的失踪DLC,威廉以声音的形式再次登场。他在昏迷的戴斯蒙德身旁,通过Animus看到了艾吉奥的记忆,从而得知了大神殿的坐标。

《刺客信条:启示录》结尾,当戴斯蒙德醒来时,发现威廉等人已经带他来到了大神殿的废墟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后续作品中,有关威廉的故事还将更加丰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