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传奇角色介绍 血染钟楼传奇角色技能介绍

2022-07-08 09:42:51 来源:bilibili 作者:20007003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中的传奇角色是一种特殊的势力,他们的技能对游戏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200070031”分享的《血染钟楼》传奇角色介绍及技能介绍,仅供大家参考。

传奇身份:用于解决游戏常规之外的问题或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说书人需要告诉其他玩家哪个传奇身份被加入了游戏,有些传奇身份是在游戏开始时添加的,另一些则可以随意添加和移除,一局游戏中可以启用多个传奇身份。传奇身份不会死亡,也不会失去技能。传奇身份对游戏中所有效果都免疫,包括死亡、醉酒、中毒。和旅行者一样,传奇身份不计入邪恶阵营的“只剩下两名玩家”的胜利条件。

末日使者

如果有4名以上玩家存活,每名玩家限一次,你可以公开要求说书人杀死一名与他阵营相同的玩家。

天使

对新玩家的死亡负最大责任的玩家可能会遭遇一些不好的事情。

佛祖

在每一个白天的前2分钟,老玩家禁止发言。

地狱图书馆员

当说书人要求安静时,还在说话的玩家可能会遭遇一些不好的事情。

革命家

指定两名阵营相同且彼此相邻的玩家。整局游戏限一次,他们可能被视为其他身份/阵营。

提琴手

整局游戏限一次,恶魔秘密选择一名对立阵营的玩家,所有玩家投票选择其中一名玩家获胜。

玩具匠人

恶魔可以选择在夜晚放弃杀害,并且整局游戏至少要放弃一次。恶魔和爪牙正常获取开局信息。(仅限玩家数为5-6人时使用)

菲宾

整局游戏限一次,使一名善良阵营的玩家可能获取错误信息。

女伯爵

每个白天,3名玩家可以来拜访你。当晚*,你告知这些玩家他们之中有几名玩家属于邪恶阵营,一名玩家获取错误信息。

哨兵

本局游戏可能±1外来者。

圣洁之魂

整局游戏不会出现超过1名的额外邪恶玩家。

神灵

采用神灵特殊规则,所有玩家都知道这条规则是什么。

风暴主宰

游戏开始时,选择一个善良身份,如果该身份在游戏中,对应玩家只能因为处决而死亡,但是邪恶阵营知道他是谁。

机械降神

整局游戏限一次,说书人会犯一个错误,说书人可以纠正错误并公开承认它。

招募启事

新手说书人需要注意哪些?组局找不到人怎么办?

欢迎加入《血染钟楼》说书人交流群,一个针对线上/线下说书人的专项群,欢迎大家来交流~ 我们一起提升,一起进步!!
App端请搜索群号:103028150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