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传奇角色自创角色及技能介绍 传奇角色玩法分享

2022-07-08 11:27:58 来源:bilibili 作者:20007003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传奇角色是游戏中很特殊的存在,因为《血染钟楼》的独特特性,很多玩家纷纷开始自创各种版本,当然也没有放过传奇角色,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200070031”分享的《血染钟楼》传奇角色自创角色及技能介绍。

这一篇文章讲解的6个传奇身份都只能用于自制剧本。

捣蛋鬼
技能

整局游戏限一次,使一名善良阵营的玩家可能获取错误信息。

玩法

如果你的剧本中缺少可以造成信息混乱的角色,你可以加入”捣蛋鬼“这个传奇身份。

”捣蛋鬼“被启用之后,整局游戏限一次,使一名善良阵营的玩家可能获取错误信息。

如果善良阵营能够相信他们得到的信息都是正确的,他们的推理难度将会直线下降,相反的,邪恶阵营伪装自己的难度将会直线上升。”捣蛋鬼“这个传奇身份就可以在善良阵营中造成混乱。有时,游戏在说书人给出虚假信息之前就结束了,那也没关系。只要让善良阵营玩家怀疑每一条信息的真实性就行了。

女爵
技能

每个白天,3名玩家可以来拜访你。当晚*,你告知这些玩家他们之中有几名玩家属于邪恶阵营,一名玩家获取错误信息。

玩法

如果你的剧本中缺少可以获取信息的角色,你可以加入”女爵“这个传奇身份。

”女爵“被启用之后,每个白天,3名玩家可以来拜访你说书人。当晚*,说书人告知这些玩家他们之中有几名玩家属于邪恶阵营,一名玩家获取错误信息。

缺乏信息的剧本对于一些玩家来说可能很有趣,但有些玩家还是喜欢获取信息,“女爵”这个传奇身份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由于女爵是传奇身份,他的信息不会失常。但还是会有一名玩家获取错误信息(这不会影响其角色能力的正常使用)。

哨兵
技能

本局游戏可能±1外来者。

玩法

如果你的剧本中缺少可以改变外来者数量的角色,你可以加入“哨兵”这个传奇身份。

“哨兵”被启用之后,本局游戏可能±1外来者 。

如果游戏中外来者的数量是确定的,善良玩家可以更方便地确定哪些玩家是外来者。“哨兵”这个传奇身份可以让游戏中外来者的数量保持神秘。当玩家无法完全知晓外来者的数量时,邪恶阵营玩家能够更容易地伪装成外来者,现有的外来者也会看起来很可疑。

圣洁之魂
技能

整局游戏不会出现超过1名的额外邪恶玩家。

玩法

如果你的剧本中有太多让善良玩家加入邪恶阵营的角色,你可以加入“圣洁之魂”这个传奇身份。

“圣洁之魂”被启用之后,整局游戏不会出现超过1名的额外邪恶玩家。

如果场上有太多的邪恶玩家,邪恶阵营就很容易在处决投票中占据优势。“圣洁之魂”这个传奇身份可以防止太多玩家变得邪恶,为善良玩家创造更有趣和公平的游戏。圣洁之魂被启用时,第二个及以后的变得邪恶的玩家会保持善良。

神灵
技能

采用神灵特殊规则,所有玩家都知道这条规则是什么。

玩法

如果你需要处理剧本中冲突的角色,你可以加入“神灵”这个传奇身份。

“神灵”被启用之后,采用神灵特殊规则,所有玩家都知道这条规则是什么。

如果剧本中有落难少女,而场上有炼药师,那么邪恶阵营可以轻松取得胜利;如果场上有暴乱,送葬者的技能就无法触发。“神灵”这个传奇身份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当你在剧本中加入这些角色时,你可以创造像“如果炼药师想要创造少女,由说书人决定谁来变为少女”“暴乱在场时,因提名而死亡的玩家对于送葬者而言是被处决的”这样的神灵特殊规则。游戏开始前,说书人要先告诉所有玩家这些规则。《血染钟楼》官方已经创造了一系列这样的规则,当你需要时可以直接使用它们。

风暴主宰
技能

游戏开始时,选择一个善良身份,如果该身份在游戏中,对应玩家只能因为处决而死亡,但是邪恶阵营知道他是谁。

玩法

如果你的剧本中有需要保护的重要角色,你可以加入“风暴主宰”这个传奇身份。

“风暴主宰”被启用之后,游戏开始时,选择一个善良身份,如果该身份在游戏中,对应玩家只能因为处决而死亡,但是邪恶阵营知道他是谁。

当你的剧本需要围绕一个特殊的角色进行游戏时,“风暴主宰”这个传奇身份可以使他们具有一定的生存能力。为了对抗这种强大的好处,邪恶的玩家将始终知道他是谁。被风暴主宰选择的角色并不一定要出现在游戏中——这会使邪恶玩家获得一个方便伪装的角色,因为他们都会知道这个角色不在场上。

招募启事

新手说书人需要注意哪些?组局找不到人怎么办?

欢迎加入《血染钟楼》说书人交流群,一个针对线上/线下说书人的专项群,欢迎大家来交流~ 我们一起提升,一起进步!!
App端请搜索群号:1030281506,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