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14页:系统详解之城市建设-城市发展详解(1)

展开

(三)城市发展详解:

  城市的发展总体来说有三个方面:更多的人口,更大的地盘,更高效的开发。

  1. 人口增长:

  城市人口增长通过市民在格子上获得绿色的食物来实现,游戏中还有几种方法可以增强食物的获取:

  a. 城市中的建筑物:回收站 +1 食物;生物培养所 +2 食物;细胞培养所 +2 食物。

游民星空

  b. 科技研发:有机物,遗传学,生物学……等等。

游民星空

  c. 奇迹:基因库,+4食物,+10%所有城市的食物产出。

游民星空

  d. 社会优势:繁荣分支的“节约”,城市成长后保留的食物增加10%。

游民星空

  e. 势力优势:非洲联盟的优势,健康度为正值时,所有城市食物产出增加10%。

游民星空

  f. 贸易:初期与驻守站交易获得更多食物,中后期则可与自己或其他势力的城市进行食物交易。

游民星空

  2. 人口控制:

  但是一味的增长人口会带来健康度的下降,健康度影响到游戏中整个殖民地的运作效率。

  a. 注意你的健康度!

游民星空

  健康度处于正值(稳定)时,前哨站变成城市的速度增加20%,一切如常。

  健康度处于负值(不稳定)时,科技与文化增值全部减少10%!

  b. 影响健康度的因素:

  过多的人口,过多的城市,城市本身的污染。

  c. 提升健康度的方法:

  首先最基本的健康度来自与游戏难度,难度越大初始健康度越低,这就会减缓玩家自己的发展速度,而增加AI势力的发展速度。

  其次每新建一个城市会提供一点健康度。第三,社会优势是提供健康度的大户,第四,城市本身也有不少建筑提供健康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