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21页:系统详解之资源/经济/贸易-资源系统(4)

展开

  k. 海藻:

游民星空

  产出1食物,出现在海岸上,需要研究“行星调查”科技才能进行改良。

  l. 珊瑚:

游民星空

  产出1文化,出现在海岸上,需要研究“行星调查”科技才能进行改良。

  m. 选址策略:

  从以上看出,殖民地城市选址周围至少有1-2个产出食物的稀有资源比较适合发展,

  同时再有1-2个产出生产力的稀有资源利于加快建造速度。

  5. 战略资源:

  a. 火山辉晶:

游民星空

  出现于所有陆地地形,是“至高”倾向的殖民地的关键发展物,本身没有任何产出加成,

  但却是几种独特的“至高”单位的维持物。开采火山辉晶需要研究科技“机器人学”。

  b. 浮石:

游民星空

  出现于平原、沙漠、冻土、丘陵,是“纯正”倾向的殖民地发展关键物,

  本身无产出,但用于维持“纯正”的特殊兵种。开采浮石需要研究科技“地球改造”。

  c. 异种物质:

游民星空

  出现于湿地、草原、平原、丘陵,是“和谐”倾向殖民地发展的关键物,

  没有产出但可以维持“和谐”的基因改造兵种。开采异种物质需要研究科技“异族科学”。

  d. 石油:

游民星空

  出现于湿地、沙漠、冻土、雪原、海岸,是生产高级轨道卫星的关键物,

  无产出需要研究科技“化学”才显示在地图上,并且需要工人建设“油井”才能采出。

  e. 钛:

游民星空

  出现于草原、平原、沙漠、冻土、雪原、丘陵,是生产高级轨道卫星和后期机械单位的关键物,

  无产出需要研究科技“工程学”才能显示出来,并且需要工人修建“矿场”采集。

  f. 地热:

游民星空

  出现于草原、平原、冻土上,会产出2点能源,

  需要研究“地质物理学”来探明所在地,并且需要工人建设“地热井”来采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