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6页:上手指南-探索与搜寻

展开

(三)探索与搜寻:

  14. 来到外星世界首先要做的就是探索与搜寻,要适应这个陌生的环境你得首先了解它才行。初期可以派探索队去寻找各种遗迹和资源舱来获得各种加成。

游民星空

  15. 我们或许已经开始见到一些不同于地球上的奇怪生物了,但它们并没有太强的攻击性,除非你首先惹它们。如果通路被挡可以耐心的等待一回合,它们自行离开。

游民星空

  16. 在我们刚刚发现的资源舱里面有先前储备的资源,增加了科技值,干得不错!

游民星空

  17. 旁边有一个异族骸骨的遗迹值得我们查看,注意遗迹和资源舱不同,会花费掉探险队的考察模组遗迹数个回合的行动时间。

游民星空

  18. 可以看见探险队已经架起设备开始了考察任务。

游民星空

  19. 数个回合后考察完毕就可以获得考察报告,考察遗迹的奖励比资源舱更好,一般是获得免费的科技甚至免费的异形单位!

游民星空

  20. 注意考察完毕后不要忘记让探险队回到城市补充“考察模组”。

游民星空

  21. 在探险队移动的路程中有可能会停留在一团绿色的烟雾上,这些都是有毒的瘴气,会造成单位损伤,除非有相应的科技来解决它们。

游民星空

  22. 考察队在寻获另一个资源舱的过程中发现了一颗完好无损的卫星,试着把它发射上天看看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