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43页:系统详解之科技研究-科技综述(2)

展开

  d. 社会优势:

  社会优势中的“知识”分支提供了大量科技值产出的加成,从最初的“远见”到最后的“技术技工”都非常实用。

游民星空

  e. 奇迹:

  不少奇迹提供了每回合大量的科技值加成,比如“北极星”。

  f. 探险:

  游戏初期探险队捡起的资源舱可能会包含大量科技点,足够你完成当前科技研发;

  而某些人工废墟进行考察完毕后也可能会获得远方科技的“先期研究”,将大大降低回合数。

  4. 科技研发的规则:

  a. 分支与分叶:

游民星空

  由于科技列表呈现网状枝节分布,因此无法判断谁先谁后谁好谁坏。玩家有两种策略:

  一是铺开科技网,着力研究分支科技,以解锁大部分常规的建筑、单位、改良物等等。

  而是深挖科技网,着力研究分叶科技,以解锁大部分倾向性、独特兵种和改良设施等等。

  b. 科技主题:

游民星空

  将科技网铺开来看,会发现不少相关科技都在一个区域,比如异种生态研究、人工智能研究、地球文化研究等等主题区。

  c. 科技解锁:

游民星空

  本作中科技解锁更为宽松,A科技将会作为B科技的充分条件而不是必要条件,

  也就是说当A、C两个科技都将引向B科技时,你只需要完成A和C其中一个科技就可以向下研究B科技了。

  d. 研发更换:

游民星空

  在研究科技的途中玩家可以随时更换当前科技研究的项目,已经花费的科技值将100%转到新的科技研究中去。

  如果新科技研究项目所需科技值少于已有科技值,则会在下一个回合自动完成研究,剩下的科技值再次转到下一个科技研究中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