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33页:系统详解之文化/社会优势-社会优势(7)

展开

  引导怒火(力量第三层):所有单位增加10%近距战斗力和远程战斗力。

  评价:作为力量分支的最后一个选项,这实在是太弱了,几千上万点的文化值就换来这么一点加成吗?

游民星空

  手无余闲(繁荣第三层):作为专家的市民再多产出2点能源。

  评价:实际上在地形格子上开垦的性价比要远高于作为专家窝在建筑物里,除非你有很多很多的失业人口……

游民星空

  生态景观(繁荣第三层):地球景观改良设施增加1点食物、生产力和文化。

  评价:实用性很低,受益范围太狭窄,首先需要研究科技让地球景观解锁,

  然后需要工人花上20个回合以上翻新设施,为了3点基础资源等到花儿都谢了。

游民星空

  资讯战(知识第三层):免费获得一个隐秘探员。

  评价:隐秘探员在正常手段下只能通过任务来增加,问题是埋得这么深的隐秘探员谁舍得花费一个优势选项来招募啊。

游民星空

  卓越工程学(工业第三层):轨道单位在轨道的停留时间增加50%。

  评价:这样的选项作为分支最终点显得有些鸡肋,轨道卫星在后期很容易生产,

  而且也容易被击落,停留时间增加还不如直接换一个来得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