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64页:系统详解之军事单位-常规军事单位图谱(5)

展开

  c1. 任一--》波塞冬:

游民星空

  和谐倾向首先达到15级时,战斗力+16,远程战斗力+18,攻击范围+1,特性为在友方领海范围之外也可回复生命,或有50%的几率将被攻击的单位击退到另一单元格。

  c2. 任一--》无畏舰:

游民星空

  纯正倾向首先达到15级时,战斗力+16,远程战斗力+26,特性为移动力+1,或攻击范围+1。

  c3. 任一--》复仇者:

游民星空

  至高倾向首先达到15级时,战斗力+16,远程战斗力+26,攻击范围+1,特性为可作为战机的舰载机,或攻击后可移动。

  6. 空中单位:

  a. 战术喷气战斗机--》刺针喷气战斗机:

游民星空

  首次获得任何倾向性六级,远程战斗力+6,攻击范围+1,空中扫荡时战力+20%,特性为空中拦截时战力+30%,或对抗陆上与海上单位时+15%战力。

  b1. 刺针喷气战斗机--》蝗虫:

游民星空

  和谐倾向首先达到11级时,远程战斗力+12,空中扫荡时战力+30%,特性为对抗空中单位时+30%,或单位未受损时攻击范围+2。

  b2. 刺针喷气战斗机--》强袭者:

游民星空

  纯正倾向首先达到11级时,远程战斗力+12,空中扫荡时战力+30%,特性为对抗空中单位时+30%,或对抗陆上与海上单位时+25%战力。

  b3. 刺针喷气战斗机--》强袭者:

游民星空

  至高倾向首先达到11级时,远程战斗力+12,空中扫荡时战力+30%,特性为空中扫荡时战力+50%,或攻击受伤的单位时+20%战力。

  c1. 任一--》伯劳鸟:

游民星空

  和谐倾向首先达到16级时,远程战斗力+18,空中扫荡时战力+40%,攻击范围+1,特性为有30%的几率将被攻击的单位击退到另一单元格,或摧毁敌人时回复25点生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