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44页:系统详解之科技研究-科技研究方向选择(1)

展开

(二)科技研究方向选择:

  1. 基础科技:

  无论玩家选择的科研方向为何处,处于内圈的分支科技建议都要全部研究,因为他们将提供游戏中基础的各种建筑、功能、设施的解锁。

游民星空

  a. “居住区”分支与“先驱”、“行星调查”分叶:

  居住区是核心基础科技一开始便会存在,而先驱是进行殖民和贸易行为的前提科技必须研究,

  行星调查则是单位下水的必备前提科技,同时你需要这个科技来让工人去改造海岸上的海藻、珊瑚等稀有资源。

游民星空

  b. “化学”分支与“生化学”分叶:

  接下来需要按照首都所处的地形和周围的战略资源分布来发展科技。如果有石油就尽快发展化学分支,研究完毕后可派工人采集石油。

  由于石油容易在海岸线上出现,因此“生化学”提供的城市建筑“供水厂”可以提升海岸的粮食产出也很不错。

游民星空

  c. “遗传学”分支与“异族生命形态”、“基因族谱”分叶:

  如果初期地形和势力加成让粮食无忧,那么就可以先选择“遗传学”分支,

  “细胞培养所”可以提高生产力产出而制药厂可以解决初期发展过快人口过多带来的健康度问题。

  同时“基因族谱”解锁的奇迹“基因库”也是初期城市人口增长最佳的奇迹。

游民星空

  d. “生态学”分支与“地质物理学”、“异族生物学”分叶:

  这个研究方向明显是给和谐派设置的,如果初始地点被瘴气覆盖且有异族巢穴,那么最好开始往这个方向发展。

  “异族生物学”提供的“消除瘴气”和“工人不受瘴气影响”都是每个玩家必备的科技,不管是不是和谐倾向。

游民星空

  e. “工程学”分支与“电力系统”、“防御网”分叶:

  这个分支提供了初始的装甲单位,而且减少了陆上军事单位所需的生产力,为战争爱好者所选。

  防御网所提供的奇迹“全景扫描仪”对于初期远程单位在是野外炮轰异族单位相当有用。

游民星空

  f. “物理学”分支与“弹道学”分叶:

  这个分支估计是游戏开始最鸡肋的基础科学了,一开始能生产的卫星非常少,加城市的耐久太少也并不实用。

  恒星法典的3点科技值增长比较有限,生产轨道单位时增加10%的产能就更浪费表情了。

游民星空

  g. “计算机学”分支与“自主系统”,“超越数学”分页:

  这个分支严格的说来应是第二层进阶分支,但它是建立间谍中心招募探员进行隐秘行动的关键科技。

  而超越数学则是联系胜利的必须研究条件,建议中后期再研究这一分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