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4页:上手指南-抵达彼岸(2)

展开

  C. 这里可以看到我们已获得的战略资源状况。某些战略资源需要研究相应的科技才能够在地图上显示出来。

游民星空

  D. 这里可以查看文化发展指数和受其影响的社会优势。

游民星空

  E. 绿色的心跳图标表示了当前殖民地的健康度,你可以将其想象成原作中的“满意度”,确保其随时保持在“稳定状态”。

游民星空

  F. 能量就是本作中的金钱,可以用来购买单位和一次性完成建设。

游民星空

  G. 这里显示了当前殖民地每回合可提供的科技值,影响到科技研发完成的回合数。

游民星空

  J. 点选地图上的本方目标,可以在左下角看到单位的基本信息,包括移动速度、近距战斗力、远程战斗力、生命值,以及单位可以执行的各种指令。

游民星空

  K. 点击城市的名称可以进入城市界面,在这里可以看到城市的范围、各种参数以及每个格子的出产。

游民星空

  L. 这些是地图上的地标物,包括各种资源、遗迹、瘴气、地形等等。在移动前最好查看一下路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