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49页:系统详解之奇迹-奇迹综述(2)

展开

  4. 奇迹建造策略:

  a. 按需发展:

  要记住每个奇迹的解锁都需要先研究相应的科技,这就需要玩家一开始就计划好科研路线的发展方向:

  是需要优先研究基础资源增长的科技?还是尽快研究有倾向性加成的科技?或是研究自己当前最缺乏的优势科技?

  b. 耗时评估:

  每个奇迹的建设都需要大量的生产力,这在前期尤为致命,占用太多回合数无法建设更多资源产出建筑会导致发展上的停滞。

  特别是在高难度下,如果一个奇迹耗时太多,玩家就得评估一下在占用回合数中有多少其他建筑可被建造并提供相应的资源产出,看看是否值得。

游民星空

  c. 占位抢夺:

  由于大多数奇迹都是“伟大奇迹”,意味着只要有一个势力建成后其他势力就无法再建,因此抢在对手之前建造奇迹才有意义。

  奇迹不能用能源直接购买,也无法用能源来购买剩余的建造回合,因此时机的把握就非常重要了。

  最好是在每个势力的主城都派遣隐秘探员,并让他们建立间谍网络监控对方的建造行为,

  AI一旦完成了某项解锁奇迹的科技,那么下一回合必然会建造奇迹。

  这里有一个BUG可以利用,当你看到AI完成奇迹科技后,如果你还没开始建造那个奇迹,

  就立马选一个城市开始建造一回合下回合再改成其他建设任务,AI就不会再建造那个奇迹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