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69页:系统详解之外交-外交关系

展开

(三)外交关系:

  1. 概述:

  外交关系分为几种:

  a. 中立:

  与任何势力的初始外交关系。

游民星空

  b. 警戒:

  表示外交关系向负面状态发展,处于警戒时并不代表双方外交关系恶化,而有可能是对方单方面的不满或者仅仅是嫉妒而已。

游民星空

  c. 友善:

  表示外交关系向正面状态发展,一般同种倾向性的势力都会进入友善阶段,处于合作和结盟状态,而且多次帮助对方也能够让对方态度友善。

游民星空

  d. 交战:

  表示外交关系变为交战,交战仅仅是一个外交状态,并不代表外交关系的恶化,比如因为结盟的关系而不得不向没什么恶感的第三势力交战。

游民星空

  2. 第三国关系:

  a. 改善与友好第三方的关系:

  如果玩家与势力A签订了合作协定或结盟,而势力B与势力A也有类似关系,则势力B与玩家的关系会向正面发展,“我朋友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b. 改善与敌对第三方的关系:

  如果玩家与势力A敌对,且势力B也采取了行动恶化与势力A的关系,那么势力B与玩家的关系将会向正面发展,“我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

游民星空

  c. 恶化与友好第三方的关系:

  如果玩家与势力A交好,但势力B采取了行动恶化与势力A的关系,那么势力B与玩家的关系也会恶化,“我朋友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

  d. 恶化与敌对第三方的关系:

  如果玩家与势力A敌对,且势力B与势力A交好,那么势力B也会与玩家关系恶化,“我的敌人的朋友就是我的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