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46页:系统详解之科技研究-科技选择提示(1)

展开

(三)科技选择提示:

  游戏中有大量的科技,而且选择非常自由,这就更让人头疼了,究竟先升级哪些科技最好呢?这里进行一些主观点评:

  1.食物产出相关的:

  a. “仿生学”:

游民星空

  其提供的仿生学实验室和生化井的健康度优势是任何没有选择社会优势为“繁荣”分支的玩家必备之物,特别是选择了“力量”分支的纯正玩家。

  b. “基因设计”:

游民星空

  奇迹“人工生殖舱”提供的所有农场食物产出量+1不错,农场是初中期玩家最常备的改良设施。

  c. “生物学”:

游民星空

  提供的建筑物“生物燃料工厂”可以补足种田派玩家能源不足的缺陷。

  2. 科技值产出相关的:

  a. “认知”:

游民星空

  至高派别玩家必要研究的科技,极大增幅火山辉晶所带来的其他资源产出加成。

  b. “通讯”:

游民星空

  贸易玩家必要研究科技,为商路增加科技值收益,且带来城市防御度和耐久的加成。

  c. “异族科学”:

游民星空

  无论是哪种倾向都建议升级两点和谐等级并研究此科技,异种苗圃会带来科技值+10%的收入。

  3. 生产力产出相关的:

  a. “生物工程学”:

游民星空

  至高派别玩家可以建造的“生物玻璃炉”增加生产力产出15%,但是要消耗火山辉晶,尽量在生产力产出很高的城市建设。

  b. “仿制品”:

游民星空

  有钛资源玩家必要研究的科技,可以极大的提升钛矿场的生产力产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