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5页:上手指南-抵达彼岸(3)

展开

  M. 点击卫星图标打开卫星视野,蓝色区域表示你可以发射卫星到该格内,绿色区域表示卫星的有效作用范围。

游民星空

  N. 游戏中有丰富的任务系统,虽然大多数任务都是随机出现的,但完成它们的方式代表了你的倾向。

游民星空

  O. 当你获得了任何一点倾向性后,就可以在这里晋升单位,将其变成独特的带有倾向性的单位。

游民星空

  P. 当你在游戏中后期招募了间谍并研究了相关科技后就可以实施“隐秘行动”了。

游民星空

  R. 外交界面可以看到其他势力的基本情况并开始外交接触,一开始只有你一家独大,但其他势力很快回降落到行星表面。

游民星空

  S. 屏幕的右边条会时不时的出现小圆形图标告知玩家最新动态,你可以点击鼠标右键删除它们。

游民星空

  U. 当某个城市有空闲槽位时,就可以打开建造菜单建设基础设施或者招募单位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