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 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全教程百科

2014-10-25 09:46:18 来源:3DM论坛 作者:超凡圣骑士 我要投稿

第68页:系统详解之外交-外交行为(2)

展开

  d. 结盟:

  结盟的更多意义在于军事领域,当结盟的任一一方与其他势力开战时,

  其他盟友也自动与其开战30回合不得停战,并且自动开放双方边界。

游民星空

  e. 城市:

  交换城市,或者干脆买下来,特别是当你将对方的城市围成“国中之国”时又不想发动战争,可以考虑用交易的方式买下来。

游民星空

  f. 第三方关系:

  在这里玩家可以选择让外交势力介入第三方目标势力的外交关系,

  比如与A势力外交让A势力和B势力停战,或者与C势力外交让C势力与A势力宣战。

游民星空

  3. 讨论:

  a. 实时要求:

  讨论话题最前的几列都是与当前时事有关的,当一个AI在你国界周围建立城市时,玩家可以要求他不要在附近建立城市。

  如果发现了对方的隐秘探员后,也可以在此要求对方不要在你的势力范围内进行隐秘活动。

  这些实时要求都需要你或对方的明确回应,如果你做出了承诺并在一定回合内遵守(一般是30回合)就会对你的外交关系造成正面影响。

  如果你破除了承诺而食言,就会对外交关系造成负面影响很可能随之而来的就是谴责。

游民星空

  b. 建立合作关系:

  如果与一个势力关系良好,而对方又不怎么愿意与你交换资源,可以在此先建立合作关系;当然如果建立了合作意向,对方找你帮忙时最好答应他。

  合作关系也能带来实际的好处,处于合作双方的贸易收益会上升50%,且可以共享对第三方的隐秘行动的信息。

游民星空

  c. 公开谴责:

  如果与一个势力关系太差,或者对方多次食言或者干脆就是想开战,可以先在这里公开谴责对方。

  谴责的好处是稍微改变对方与其他势力的关系,一般内设为“正义公平”的势力都会倾向于你。

游民星空

  d. 联合攻击:

  在话题讨论时也可以试试让AI和自己联合攻击某个势力,如果他答应了,就可以在交易界面要求对方对第三方宣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