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主神殿红骷髅收集(共10个)

红骷髅1

  西南面一个二层木架台的顶部,可以直接从斜坡木板跳往顶部拾取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2

  神殿西南面低洼台阶旁的罗马石柱顶上,需要从北面的墙壁顶部跳到右侧的罗马石柱上,再跳到左侧的罗马石柱上获取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3

  东北角低洼地区的尖刺带内,需要之后获取奥西里斯的部件才能解除尖刺陷阱,然后才能获取。

游民星空

红骷髅4

  与红骷髅3同在一片区域,在尖刺带的西面有个带有梯子的柱子,爬上柱子顶部就可以获得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5

  在摆放奥西里斯部件的圆坛的东北有一个魔柱,升起魔柱可以让劳拉跳到其左侧的石门上获取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6

  在神坛西面通往神殿的台阶左侧有一个类似红骷髅4的柱子,爬上柱子身上的梯子就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7

  这个红骷髅就位于神殿的西北角,那儿有一个巨型水车,需要待获取奥西里斯的某个部件才能够移出水车右侧的尖刺陷阱,然后去到水车右侧的高位再跳到水车上获得这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8

  在神殿的西南面台阶中央的石柱上,这个红骷髅看似很容易拿,实质也需要等待获得某个奥西里斯神像的部件以后,柱子左侧的机关会出现一个金属球,将金属球推到柱子旁,然后踩在金属球上再跳到柱子上拿取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9

  完成第三关之后,去到主神殿西南角,此时会有计时金属球出现,利用计时金属球炸毁那儿的石墙,然后去到一条石桥的桥头,在桥头左侧下方的木架上就能够找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红骷髅10

  神殿南面水上的一根石柱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