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8.接着跳到一个大齿轮上,对面的平台边缘会出现冰雪沟渠,先杀掉平台上的敌人,并且使用魔杖激光摧毁掉平台上的光球,那么冰雪沟渠就会停止工作。

游民星空

  step9.走下楼梯,在右侧会看见有好几个齿轮,在两个大齿轮东面有两个小齿轮,在小齿轮上可以找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10.跳到两个大齿轮南面的小齿轮上,然后静待左侧旋转的大齿轮上的金球与劳拉所在位置,三者成一直线,然后射击南面的眼睛牌,令到左侧的齿轮停止转动,然后使用激光射穿两个光球,那么放有两个光球的齿轮左侧的平台上的冰雪沟渠停止作业。

游民星空

  step11.站在step10最后登上的平台上的魔柱,升往一座石柱顶部,就可以获得高火力步枪。

游民星空

  step12.接着去到四个齿轮的场景,两个大齿轮为一列,而两个拥有眼睛牌的小齿轮分别处于两侧。

  攻击左侧的眼睛牌会令到南面的大齿轮停止转动,攻击右侧的眼睛牌会令到北面的大齿轮停止转动。

  那么先确定南面大齿轮上的光球转动到左侧时,攻击左侧的眼睛牌,当北面大齿轮上的光球转动到左侧时,攻击右侧的眼睛牌。

  然后劳拉使用激光射穿两个光球。

游民星空

  step13.途径一条走廊,然后跳到一个齿轮上,此时前后平台边缘都出现火焰沟渠,导致劳拉等人尽头两难,所以需要击杀两端的敌人。

  此时才会提示劳拉左侧上方有一个吊环,然后使用爪钩拴住它爬到上层,那儿有一个光球,使用魔杖激光射击它,就可以领到火焰沟渠停止工作。

游民星空

  step14.在走廊尽头左侧有一个放有火焰喷射装置的齿轮,跳到这个齿轮上,在火焰转动至劳拉等人身前时,使用爪钩拴住北面墙上的吊环,然后作钟摆运动跳到左侧的台阶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