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六关:摆渡者的墓穴

  本关挑战概况:共3个(①.金银铜牌挑战、②.在7mins内通关、③.收集5个红骷髅、④.不碰到河水中的尖刺球、⑤.使用陷阱困住一名敌人、⑥.不抓取任何计时金属球摧毁墙壁)

  本关收集概况:共5个红骷髅、共5个升级套件

  剧情:击败凯布利之后,劳拉等人取得了伟大的胜利,而赛特也没有劳拉等人眼中那么懦弱,赛特挟持了鳄鱼神索贝克,令到奥西里斯神庙开始下起了暴雨,更糟糕的是河水涨起来了…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神殿西北面的水车,此时水车开始转动,跳到水车上,旋转至水车的左上方再跳高即可获得一个红骷髅。

  接着从水车右上方跳到右侧的平台上,然后使用魔柱升往人工运河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沿着人工运河前进,途中会遇到箭筒陷阱,使用炸弹摧毁它们。

  看见运河前方的建筑物时,使用爪钩拴住左侧建筑物西面的吊环,然后在墙壁上拾获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step3.爬上尽头尖刺陷阱左侧的平台,使用魔杖攻击光球,光球消失后,前方的尖刺陷阱就会被移出,然后摧毁运河尽头的箭筒陷阱。

游民星空

  step4.使用爪钩拴住尽头上方的吊环,然后爬到上层,踩在活动地板上,那么之前光球左侧的金色长矛陷阱就会永久被移出。

  接着去到金色长矛之前所在的台阶上,使用魔柱升往上层。

游民星空

  step5.来到第二条人工运河上,同样这里也有很多箭筒炮塔,都可以使用炸弹摧毁它们。

  在人工运河中部左侧有两个柱子,跳到它们顶部就可以获得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6.去到人工运河尽头的悬崖上,使用钩绳拴住吊环后作绳降,就可以在崖壁上获得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