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九关:鳄鱼神索贝克的墓穴

  关挑战概况:共3个(①.在3mins内打败索贝克、②.立即喂索贝克三个计时金属球、③.喂索贝克一个他的小兵)

  step1.离开灯夫墓穴,前往奥西里斯的神殿,将之前获得的雕像腿部放在神坛上,此时可以再进入到之前改变昼夜的机房内。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要操作的杠杆是外环的杠杆,操作它之后需要以顺时针转动至五点钟方向,那儿有一堵金色的魔法墙。

  那么户外的暴雨就会消停。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奥西里斯的指示提示众人再次回到神殿北面的金字塔内。

  在前往金字塔前同样要面对一批敌人,尤其是要面对着火的鳄鱼兵最难对付,要战胜它要借助赛特的落雷,以及继而不舍的攻击。

  着火鳄鱼兵会使用砍击和手雷攻击,主要是要提防手雷,一旦发现劳拉身下出现一个小白圈时,需要马上翻滚躲避,其余的攻击都能够轻易避开。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金字塔内,奥西里斯会为劳拉等人打开右侧的大门,那么劳拉等人就需要面对鳄鱼神索贝克。

游民星空

  step5.前段路不会有敌人出现,可以击破那儿的瓶瓶罐罐和使用炸弹轰开地下以获取宝石。

游民星空

  step6.接着进入到鳄鱼神索贝克的鳄鱼潭中,鳄鱼潭中央有一个吊盘,原本是装有一堆鱼儿,可是被索贝克高高跃起一口就连盘吃掉(之后每当他吃掉一个盘子,也会升起另一个吊盘)。

  第一回合面对鳄鱼神索贝克,一旦在他游泳途径,尤其是他浮在水面上游的时候,不要被他碰到,一碰即死。

  对付索贝克的办法只有一种,就是寻找到鳄鱼潭上的计时金属球,再不断使用炸弹将计时金属球炸飞至中央的盘子中,一定要放够3个金属球,然后让索贝克吃了,才会将其炸翻,而且还能够完成本关其中一个挑战。

  第一回合,一共可以找到6个计时金属球,也可以将6个金属球同时炸飞至吊盘内,但是索贝克吃下去是不会受到伤害,受到的伤害取决于他之后反转肚子,劳拉所创造的伤害量。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对付索贝克时,一定要高举魔杖,这是为了让所有的金属球延迟爆炸,但是在索贝克吃下金属球的瞬间,是不用停止魔杖能力,因为只要索贝克吃下金属球,就必然会在他肚子内自爆。

  最后吊盘上放有3个金属球之后,就攻击吊盘上的铃铛,那么索贝克就误以为是“开饭”时间,就会把吊盘吃下去,然后金属球在其肚子内自爆,当其反转肚子时,就跳到其身上,对其红色要害位置放置炸弹,轰炸他(建议佩戴增加爆炸伤害、爆炸范围、魔法抵抗的戒指)。

游民星空

  step7.第二回合索贝克不会再出现秒杀的冲撞,顶多就是会造成劳拉一定伤害。

  不过这次会有增加一些术士敌人,他们都会使用落雷攻击劳拉以及部分金属球,所以这个回合劳拉要赶快将金属球炸飞至吊盘之中。

  这个回合金属球仅仅只有3个,一旦被摧毁,它们会在原地重新出现。

  另外可以使用炸弹将索贝克的术士都炸飞至吊盘,因为术士他们也会跳来跳去,此时马上击打铃铛,让索贝克吃掉一只术士,那么就可以完成本关的一个挑战任务。

游民星空

  step8.第三回合的较量过后索贝克就会死去,而这回合索贝克的术士人数会增加很多,而且大部分金属球的初始位置都在水中,所以这次劳拉某些时间需要在水中炸飞金属球,如果在木板上安放金属球,爆炸范围是不会波及到水中的金属球。

  击败索贝克以后,水底下就会升起一个金字塔,内进后可以拿到一个鳄鱼神头像的卡诺匹斯罐,这样暴雨彻底被终结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可是百般刁难劳拉等人的赛特岂会就此罢休,他令到世界被寒冰覆盖,而且他目前更接近于成功,爱西丝相信赛特只是故弄玄虚,她认为劳拉等人定必会胜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