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四关:银匠的古墓

  本关挑战概况:共8个(①.赚取金银铜宝石、②.在6mins内完成本关、③.收集5个红骷髅、④.使用尖刺陷阱杀死10只圣甲虫、⑤.用大蛇阿佩普的火舌杀死一个大型持盾骷髅、⑥.3mins3sec内杀死大蛇阿佩普)

  本关收集概况:共5个红骷髅、共3个升级套件

  step1.回到奥西里斯神殿,此时西南角会出现计时金属球,利用这个金属球可以跳到台阶中间的柱子上拿取一个红骷髅。

  接着可以将计时金属球推动到左侧的石墙前将石墙炸毁。

游民星空

  step2.穿过石墙后,在桥头左侧下方的木架上可以拾获一个红骷髅。

  而在桥头右侧位置有一个墓穴入口,这里就是神殿其中一个挑战(完成5个墓穴挑战之一)。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古墓内,古墓会分为两片区域,两片区域之间隔着一条河,两片区域都是需要踩在非骷髅街砖上,一个片区都有4个机关街砖(可不分先后顺序)。

  然后在古墓尽头可以捡到一把手动狙击步枪和一个最大HP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回到神殿通往竞技场的大桥上,大桥会断裂,并且会有骷髅兵出现,需要击败他们,然后跳过裂缝去到竞技场上。

  爬上竞技场右侧的木架上,跳往木架左侧的柱子上可以拾获一个红骷髅(竞技场)。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竞技场中央会发现一个被锁住的金球,跳上魔柱上升到顶部,使用炸弹安放在石制容器顶部,然后引爆。接着故技重施使用炸弹轰炸石制容器顶部,每次引爆后都会出现一批敌人,需要击败他们才会重新出现魔柱。

  其中会出现着火的敌人,对付他们不能够原路折返,那会踩在火墙上,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将金球推到东北角的门左侧的容器内,那么就可以进入银匠的墓穴。

游民星空

  剧情:劳拉发现银匠墓穴内的凯布利故事壁画,而卡特则发现了当中的凯布利是太阳神的仆人,而卡特的描述还错过了一段,就是凯布利与世界的创造也有密切关系。而爱西丝则提升两名考古学家别沉醉在古迹之中,马上着手眼前要做的事情。

游民星空

  step7.去到入口处东北面高处,在那儿会发现3个光球和一面间,站在左侧单独一个光球前,使用魔杖释放激光穿过光球受到镜面折射之后再击中右侧的两个光球就可以关闭前方的长矛陷阱。

游民星空

  step8.下一个房间的左侧有一个可以转动的镜面,将见面旋转至朝向屏幕的右上方,然后站在右侧的光球后,使用魔杖发出激光射向镜面,然后折射至旁边的光球内,同样也是解除长矛陷阱。

  在这个房间的西北角就可以找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