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9.去到前方的空地上需要面对大批的爬虫和骷髅,利用炸弹可以集中处理你的所有敌人。

  然后使用钩绳拴住西北对面的吊环,然后爬到该平台上,在登上平台之际,可以在攀爬过程中获得墙壁上的HP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step10.登上平台后,在平台中部可以看见一个金球,对其使用魔杖攻击,就可以打开前方的门。

游民星空

  step11.在楼梯拐角的位置可以看见一枚戒指,拾获它之后打开物品栏,点击一下装备栏当中的戒指槽,将戒指放进去。

  走下楼梯后会看见多个箭筒炮塔,建议依旧使用炸弹摧毁它们,不必翻滚躲避,毕竟摧毁这里的炮塔也是其中一个挑战之一。

  去到箭筒机关的西北面尽头,踩在魔柱上,使用魔杖升往高处,就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12.箭筒陷阱地带出口被尖矛给挡住了,去到东面断木桥旁,踩在活动地板上,那么长矛就会陷入到地里去。

游民星空

  step13.此时劳拉跳到石板桥上,桥底处有一头巨型鳄鱼—怪兽埃米特,她摧毁所有的桥墩,此时需要不断往前方奔跑,当有石像坠落到桥面时,从该位置起跳可以躲开由石像造成的裂缝。

  接着前锋会出现一系列带刺的滚轴,低位的滚轴可以通过跳跃通过,而两层的滚轴则需要翻滚从下方通过。

游民星空

  step14.来到一个机关桥梁前,桥头位置有两个容器。

  先去到左侧这里有两个垂直转动的带刺柱子,先站在魔柱上,升到高位后,跳到北面的柱子上,再跳到北面的平台按shift键将金球推到地面上,然后推到西面的柱子旁,踩到金球上再跳到西面的柱子上拾取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15.使用同样的办法再次上到北面的柱子上,再跳到北面的平台,对着那儿的一个金属球按住shift键将金属球推落到地面,然后推动金属球送进桥头左侧的容器内。

游民星空

  step16.然后去到桥头右侧,这里的金属球直接就可以在地面找到,依旧时对其按shift键,将其推动到桥头右侧的容器内。

游民星空

  step17.那么北面的桥梁就会往桥头方向延伸出来,然后劳拉就可以拾获桥面上的轻机枪,玩家可以将它装配在人物角色的武器槽当中。

  当桥梁成功连接起来时,就会有爬虫涌出,劳拉可以利用这把轻机枪对付它们。

游民星空

  step18.在一个对方着好几个石棺的场景中可以找到一个护身符,将护身符安装在武器栏中。

  当护身符能量蓄满以后,劳拉的武器攻击会增添效果。

  之后前往右侧的沙地,此时劳拉就可以爆发护符的效果,能够快速杀掉那儿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19.除掉所有敌人后,使用钩绳拴住东北面高处的吊环,然后爬往上层。

  踩上右侧的魔柱,然后跳到二层平台,再从二层平台跳回到吊环柱子上,可以拾取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20.接连使用魔柱上到上方的大桥上,然后怪物埃米特就会从后方追截劳拉。

  当去到大桥上障碍物的中部会看见一个魔柱,升起魔柱,然后以“第一时间”的原则,通过前方各个移动柱子,然后在一个静止在中部的柱子上拾获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step21.去到尽头,使用钩绳拴住吊环,爬往上层,此时大桥也完全断裂,而怪物埃米特也暂时无法伤害到劳拉等人。

游民星空

  剧情:劳拉等人逃出了金字塔,他们听见了赛特的声音。

  赛特看低劳拉等人,他认为劳拉等人花费他们仅剩的几个小时来追逐一个死亡的梦吧,他相信他将会回到这儿重新执掌这个王国,而劳拉他们是无法阻止赛特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