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十关挑战详解

金银铜点挑战

  建议:收集3万完成铜点挑战、收集4.5万完成银点挑战、收集7.5万完成金点挑战。

  奖励:轨道炮(仅金牌挑战)

游民星空

在6mins内通过这关

  建议:本关前期要考的是玩家对尖刺陷阱的预判性,只要找到尖刺陷阱触发的规律,前期能够很快通过。

  而后期的尖刺陷阱基本是由系统安排,玩家无法左右,所以前期时间控制得好,那么通关时间必然少。

  奖励:青铜制赛特的安卡十字架

游民星空

收集5个红骷髅

  建议:在下文的“本关收集”中会有讲述。

  奖励:脆弱的充裕青铜环

游民星空

点亮墓穴内的所有火盆

  建议:勤奋一点使用火把去点亮墓穴中的火盆,其实这个拷问者的墓穴比较黑,一旦点亮也能够看清楚尖刺陷阱,但点亮火盆比较耗时。

  奖励:削弱的赛特青铜环

游民星空

在迷宫里使用钉刺杀死10个敌人

  建议:到一个大沙地当中,这个大沙地也有大量触发式尖刺陷阱,破解它的办法非常简单,就是按照石板地来行走(不选择沙地行走,一般沙地出现尖刺概率非常大)。

  而且这里敌人众多,可以引诱他们走进沙地,被尖刺杀死,就可以完成这项挑战。

  奖励:最大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不使用武器或炸弹赢得最后的战斗

  建议:无非就是如同挑战“在迷宫里使用钉刺杀死10个敌人”一样,借助迷宫的尖刺杀死敌人,或者是无视敌人,而逃进秘密房间内。

  奖励:最大HP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