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7.点燃西面的沼气火盆后,场景中央的尖刺陷阱也会被移除,此时可以点燃场景中央的沼气火盆。一只索贝克的鳄鱼术士出现,利用从前的武器推到再对其使用炸弹的办法可以快速杀死鳄鱼术士,又或者是用炸弹将其推入沸水之中,将其煮熟。

  只要击败所有敌人,那么前方的尖刺陷阱就会被移除。

游民星空

  step18.在这个众多水池的场景之中,只要中间的沼气火盆被点燃后,那么左侧的水池会再升起多一个石柱,然后借助魔柱和那个石柱可以跳到西面二层的小房间内,拾获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19.前方的区域被裂缝分为了三部分。

  先跳到屏幕左侧的平台上,使用炸弹将那儿的金属球炸飞至屏幕下方的平台上,然后将金属球推动到活动地板上,此时屏幕左侧平台的火盆会喷出沼气。然后就可以点燃那沼气火盆。

  那么屏幕上方的吊环就会出现,劳拉可以利用爪钩爬到塔上。

游民星空

  step20.借助这个金球可以放到右侧的平台旁,就可以爬上去拿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21.前方是一个凹陷的牢房区域,中间位置有一个金属球(内部有火焰)。

  先别理会这个金属球,利用爪钩拴住北面的吊环上到上层,然后去到西面踩下活动地板,此时尖刺坑上方墙体的尖刺会暂时收缩到墙里,马上跳到对面的平台。

游民星空

  step22.在这儿有一个光球,使用魔杖激光攻击它,那么牢房区域入口左侧的尖刺陷阱会被移除。

  落到地面之后,将金属球到场景左侧的魔柱上,然后将金属球拖上上层。

游民星空

  step23.将金属球放在活动地板边沿,然后在其身后放置一个炸弹,将其炸飞至对面(墙体尖刺陷阱会暂时收缩到墙里)。

  而罗拉也跳到对面去。

  在这儿的西北角有一个高大的沼气火盆,将金球推到其身旁,然后跳上去吊染沼气火盆,就可以打开旁边的小监牢,并获得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step24.记得要获得弹药升级套件之后,再将金属球放入到出口的容器内,否则金属球不能够再次被取出,那么要拿到弹药升级套件,就要等到二周目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