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挑战古墓(共5处)

神殿挑战古墓

  step1.进入到古墓内,古墓会分为两片区域,两片区域之间隔着一条河,两片区域都是需要踩在非骷髅街砖上,一个片区都有4嗰机关街砖(可不分先后顺序)。

  然后在古墓尽头可以捡到一把手动狙击步枪和一个最大HP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竞技场挑战古墓

  step1.此时竞技场左侧开放了一个古墓,进入到古墓内使用魔柱升到高处,然后跳到右侧的平台,(持续使用魔杖的力量)推动一个计时金属球,推动到尖刺陷阱的木板上,然后在金属球后方摆放一颗炸弹,将其炸往对面的沙地中。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将金属球放在左侧的活动地板上,此时北面的火焰陷阱撤销了,在活动地板(金属球)的左下方安放一个炸弹,而劳拉就去到尖刺机关的右侧,并引爆炸弹,那么金属球就能够在尖刺陷阱升起之前飞到劳拉所在的位置。

游民星空

  step3.将金属球推动到右侧尖刺坑左侧的木板上,在金属球后方摆放一颗炸弹,而劳拉越过尖刺坑后,引爆炸弹,那么金属球就会飞往右侧的道路上。

游民星空

  step4.将金属球推往北面的墙体前,记得事先在金属球下方的活动地板放上一个炸弹。而劳拉踩在金属球上爬到上方的平台,踩在上层的活动地板上,那么金属球下方的地板就会升起,因为升起的柱子与劳拉所在的平台有一定落差,所以引爆炸弹,金属球就会飞上劳拉所在平台。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将金属球推往此平台中央的石墙上,将石墙轰开,就可以获得高火力突击步枪和最大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瀑布挑战古墓1

  step1.上到山顶后,通过北面的两个柱子就可以去到一个挑战古墓的跟前(瀑布区域一共有2嗰挑战古墓)。

游民星空

  step2.这个古墓只有一个谜题,也就是在尖刺阵中进行镜面折射的谜题。

  首先光球总共有3嗰,而作为重压物的物件有罗拉和一个金属球。

  重压物放在任何一个活动地板上,在这个活动地板旁的镜子是不会升起,反而是升起另外的一个或两个镜子。

  这个谜题的答案就是金属球放在屏幕正上方的活动地板上,而罗拉站在屏幕正下方的活动地板上,然后罗拉朝其位置左上方的镜子发射激光,呈现的图形如下图,激光即可贯穿3嗰光球。

  在古墓房间内可以获得全自动枪和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瀑布挑战古墓2

  step1.接下来的关卡同样是在索贝克瀑布区域,因为之前的摆渡者墓穴并没有找到索贝克的踪迹(解决洪水问题)。

  而此时摆渡者墓穴入口右侧的水面会浮起一个台子,通过台子可以进入到右侧山体内的挑战墓穴之中(瀑布区域第二个挑战墓穴)。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墓穴之后,落到低洼地区,然后游泳淌过水池去到北岸,然后使用魔柱升往上层,在绕到南面一处有魔柱和活动地板的位置。

  在那儿的角落中有一个光球,对其使用魔杖令到光球消失,那么东面的尖刺陷阱就会永久被移出,这一步是为了后续操作做铺垫。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沿着西面的墙壁往上方走去会看见此挑战墓穴的第一个石墙,在石墙右侧的墙上有一个吊环,使用爪钩拴住它然后作钟摆运动去到北面的走廊上。

游民星空

  step4.在北面的位置可以看见一个计时金属球,发动魔杖的能力,令到计时金属球延缓爆炸,然后踩在活动地板上,令到金属球跌入下方的水流之中。

游民星空

  step5.接下来的操作说是简单但必须要争分夺秒,也就是跟随着金属球漂流行进,并且在每一个尖刺闸口旁踩下活动地板,令到金属球漂到最低洼的水池内。

游民星空

  step6.在水池中放下一个炸弹,将其弹飞至低洼位置北面的第二堵石墙前,然后引爆金属球打开第一个秘密房间(打开这个房间并不算完成此挑战墓穴)。

  这个秘密房间中可以找到双冲锋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在第一个秘密房间内取出第二个计时金属球(在秘密房间内可以找到一个HP升级套件),同样将这个金属球推入水池内,然后在水池内安放炸弹,然后将其炸飞至南岸,也就是step2下层的位置。

  然后再安放一个炸弹,将金属球炸飞至上层,然后与金属球搭乘魔柱升往顶层,然后引爆金属球开启第二个秘密房间。

游民星空

峭壁挑战古墓

  step1.在拷问者墓穴与法老的地下墓穴之间的低洼地区中有一个挑战墓穴。

游民星空

  step2.内进后发现此处会有寒冰沟渠,这些寒冰绝对不能够忽视,它们如同毒气沟渠能够秒杀劳拉。

  先不要踩在大平台的活动地板上,接着跳到中央正方形的平台,在魔柱北面放置一个炸弹,然后跳回到大平台上,接着踩在活动地板上,此时魔柱下降,引爆炸弹,就可以将魔柱上的金属球炸飞至劳拉所在的大平台上。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将金属球放置在大平台的活动地板上,此时环绕着中间正方形平台周边的道路就开通了,最后就可以去到西面的秘密房间内拾获重型榴弹发射器和HP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