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8.赛特这次的出现以及他召唤出来的圣甲虫,目的也是为了让玩家完成挑战。劳拉在地面上放置炸弹,引诱敌人走到爆炸范围圈内,只有一次过炸死4只圣甲虫,就可以完成本关的其中一个挑战。

游民星空

  step9.击败所有圣甲虫之后,去到杀敌的西北角,台阶右侧有一个活塞和魔柱,只有在拉动活塞后,(劳拉站在魔柱上)升起魔柱,劳拉才赶得上在西面的长矛陷阱再次启动前踩在地板机关上。

  踩在地板机关上就可以获得一把来复枪,而且将此区域的机关都关闭掉。

游民星空

  step10.去到一个尖刺坑前,使用钩绳拴住墙壁顶部的吊环,去到墙壁中部时作钟摆运动,然后往左侧跳去就可以拿到墙上的红骷髅,但是不能够大意,马上往高处点击鼠标,使用钩绳再次拴住吊环,然后劳拉再往上爬。

  理论上单单是在墙上作钟摆运动是拿不到红骷髅的。

游民星空

  step11.上到上层,发现深坑中部有一个弹药升级套件,唯有去到深坑东面边缘起跳才能够触及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step12.深坑北面有一个门,同样也是被石墙阻隔。

  去到门右侧的低位,在那儿可以发现到一个计时金属球,在其拾获的位置左侧安放一个炸弹,将金属球推到其爆炸范围核心的左侧,引爆炸弹就可以将金属球弹飞到左侧上层。

  故技重施在二层安放炸弹将计时金属球炸飞到门前,然后将其引爆,轰开石墙。

  爆炸威力巨大,会将石墙后的花瓶都摧毁掉,此时就完成了本关其中一个挑战。

游民星空

  step13.门后有一条收缩的活动桥,而桥的左侧会有计时金属球不断从左上方的缺口滚落,此时劳拉需要使用魔杖的能力使到缺口左侧以水平运动的门魔柱弹出,那么它就会将不断滚落的金属球推动到收缩桥上。此时只需要将金属球推到北面的桥头,引爆金属球摧毁桥头的石墙,就可以逃上台阶。

游民星空

  step14.此台阶会不断有尖刺球、计时金属球跌落,劳拉需要使用魔杖的能力延缓金属球爆炸的时间,然后躲避所有滚落的物件然后爬到台阶顶部去。

  在台阶顶部的房间内,劳拉可以找到第二件奥西里斯神像的部件—拳头。

  这房间是玩家第一个前往的奖励房间,在这里玩家可以花费宝石来开启所有宝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