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5.无视眼前神像上的光球,去到前方半月坛的黑色巨型球体上(此时黑色球体开始滚动,劳拉为了保持处于球体顶部不掉落,得不断地行走),此时巨型圣甲虫—神凯布利出现。

  初期它使用的招式就只要双臂拍打球体,致使球体上出现一些发出热量的坑,要注意躲避,否则会受到热量伤害。

  当凯布利双臂发出橙色光芒时,在它手柄下安放一颗炸弹,引爆攻击它的其中一个手臂后,它就会仰起,使用武器攻击其腹部的光珠(如是者伤害它1/3左右的血量)。

游民星空

  step16.此时凯布利会跳开,此时旁边会有术士使用光球攻击劳拉,要注意躲避。

  之后凯布利会回到黑色球体上,此时它会增加喷火的技能以及乱敲地板的技能,前置只需要行走就可以躲避,而后者只要不站在球体顶部就不会受到攻击波及(其攻击范围着重在球体顶部)。

  随后同样在它手柄下安放一颗炸弹,引爆攻击它的其中一个手臂后,它就会仰起,使用武器攻击其腹部的光珠。

游民星空

  step17.当凯布利剩下1/3血量时,它会再次离开球体,而球体则沿着右侧的斜坡往下滚,此时滚动速度加快、球体旋转周期也会增多,所以最好是以跳跃让劳拉保持在球体顶部(此方法也能够很好地避开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step18.第三次面对凯布利,这次它会召唤出细小的圣甲虫攻击劳拉,虽然是增多了这项技能,不过它出招密度会减少,而且有时候被攻击之后仍无动于衷,所以第三阶段是凯布利最脆弱的阶段。

  同样对付它的方法也是先炸其手臂,当其仰起时攻击其腹部光珠。

游民星空

  step19.击败凯布利之后,黑色巨型球体也滚动至一个金色塔台阶前,跳上台阶走进秘密房间,就可以拾获奥西里斯雕像的部件—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