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十关:拷问者的墓穴

  本关挑战概况:共6个(①.金银铜牌挑战、②.在6mins内通过这关、③.收集5个红骷髅、④.电量墓穴内的所有火盆、⑤.在迷宫里使用钉刺杀死10个敌人、⑥.不使用武器或炸弹赢得最后的战斗)

  本关收集概况:共5个红骷髅、共3个升级套

  step1.此时奥西里斯神庙开始下起了暴雪,而神殿南面河流上会出现一条冰桥可以去到峭壁。

  继续往南面的台阶往下走,可以看见左侧有一个活动地板,而在前方的雕像旁边的小牢笼内可以看见一个HP升级套件。

  之后可以去到东南面的山上可以发现一个金球,这片区域的收集基本需要用到这个金球。

游民星空

  step2.在拿取金球的位置右侧楼梯处有几根柱子,在柱子上有一个红骷髅,爬上柱子上就可以拿取这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3.在step2的台阶顶部有一个活动地板,活动地板下方的小笼,使用step1、step2提及的金球放在活动地板上,那么小笼就会开启,可以获得里面的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去到峭壁东南部的拷问者墓穴的入口,进入到拷问者墓穴。

游民星空

  step5.拷问者墓穴是一个布满尖刺陷阱的迷宫,所以全程注意尖刺突出位置,这基本就贯穿了这个墓穴的流程。

  走下楼梯先不急着往右侧走去,而是去到左侧,跳过一个缝隙,可以发现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往北面的走廊前进,那儿有触发式的尖刺陷阱,基本是梅花间竹出现,幸好必然有一条路供1人通过的道路,所以可以轻松通过。

  在走廊尽头有一个光球,这个光球会释放出一批敌人,将敌人引到尖刺陷阱内,那么他们就会被尖刺陷阱杀死,除掉所有敌人之后,那个光球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step7.去到一个低洼地区,发现那儿的尖刺陷阱围住一根石柱,石柱上有一个活动地板,先拉动南面高台右侧的金属活塞,令到尖刺陷阱暂时被移除,然后跳到柱子上踩着活动地板,那么北面的闸门就会开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