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八关:神谕室

  本关挑战概况:无挑战

  本关挑收集况:无收集

  step1.此时前往神殿的西面,此前这里有一个红骷髅漂浮在尖刺陷阱之上,此时因为洪水淹没了这里的通道,所以劳拉可以游在水面上获取到这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顺着河水往上游的墓穴游去,这河水内会有不少的鳄鱼,所以一定要迂回使用炸弹对付它们。

  接着进入到神谕室内。

游民星空

  step3.走下神谕室的台阶,可以捡到一把火焰喷射枪,虽然它攻击距离不远,但用它来对付圣甲虫就非常合适。

  当拿到火焰枪后,就会有圣甲虫出现,那么这把火焰枪就可以马上派上用场。

游民星空

  step4.击败圣甲虫后,在地面会出现一只绿色的眼珠,对其使用炸弹,那么右侧地面上的绿色毒气沟渠就不再散发毒气,此时可以通过。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这个区域的出口,发现那儿有一个收纳金球的容器,要拿到这个金球必须要解决一个谜题。

  先攻击地面上的眼睛牌,记得在眼睛牌附近放上一个炸弹,使到左侧的墙上由下数起第一条毒气沟渠左侧一段不再散发毒气,然后使用爪钩爬到两排毒气沟渠之间的位置,然后引爆炸弹,那么由上数起第一排沟渠右段部分会停止散发毒气,那么就可以爬到上层。

  接着使用炸弹轰炸右侧的绿色眼珠。

游民星空

  step6.走到高台上左侧的第二块眼睛牌前,攻击它一下,那么南面墙体由上数起第一排沟渠右段部分会停止散发毒气,同样要在眼睛牌旁放置一颗炸弹。

  接着使用钩绳拴住南面的吊环,然后从西面墙体第一排毒气沟渠右段滑落,当看见滑落一个身位,就马上引爆炸弹,致使中部的毒气沟渠关闭,否则劳拉身体一旦滑落就马上作钟摆运动,并受到毒气伤害。

  接着再作钟摆运动跳到下方的活动地板上。

游民星空

  step7.这个地板会关闭掉部分的尖刺陷阱,除了金球前的毒气沟渠。

  此时从金球左侧的楼梯走到上层,也就是第二块眼睛牌旁边,那儿有一个绿色眼珠,使用炸弹攻击它,就可以发现有一条桥延伸至收纳金球的容器旁,而且金球附近的毒气沟渠也会消失。

  此时可以推动金球,送抵容器,那么前方的路就会开启。

游民星空

  剧情:之前背弃奥西里斯的不止赛特还有奥西里斯的先知,先知所看到的一切,赛特也会看到,而且正因如此奥西里斯付出了他的生命(先知知道赛特要杀害奥西里斯,却没有透露半点天机),而如今赛特就要派出绿眼先知来对付劳拉等人。

游民星空

  step8.绿眼先知是BOSS之一,虽然对付它的手段非常简单,就是躲避加炸弹袭击。

  但是它也是最难对付的BOSS之一,因为它的招式都是散射式为主,而且它所排出的圣甲虫多不胜数,甚至乎有带毒气、带火焰的圣甲虫。

  所以对付它,考验的并非劳拉攻击力有多强,而是她的生还能力有多强。

  一旦听见爱西丝提示绿眼出现,那么迅速找到它并在它身旁安放炸弹,而且立即引爆,而当受到严重伤害时,使用火枪击杀一批杂兵,并且在场景中寻找补血药品。

  击败绿眼先知,就可以获得奥西里斯神像的腿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