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红骷髅(共5个)

红骷髅1

  刚进到古墓后,下台阶然后往台阶左侧拐去,去到一个死胡同内,可以发现右侧的墙上有一个红骷髅。

  使用钩绳挂住上方的吊环,然后爬到墙体中部作钟摆运动就可以拿到它。

游民星空

红骷髅2

  顺时针推动眼前的旋转装置(一周),此时北面墙上的三个活动木板就会升起,劳拉只需要跳到第二块木板也就是中间的木板上即可。然后使用爪钩拴住上方的吊环,然后往下绳降,就可以取得一个红骷髅。

  接着使用钟摆运动,跳到左侧的平地上。

游民星空

红骷髅3

  去到一个有两个尖刺球滚落的台阶上,意思似乎是逼迫劳拉往下走,只要劳拉成功躲避这两个尖刺球,再往台阶上方走去,就可以轻描淡写地拿到一个红骷髅以及在一个回血坛上治愈伤势。

游民星空

红骷髅4

  在收缩桥之前的一个尖刺坑处,使用钩绳拴住墙壁顶部的吊环,去到墙壁中部时作钟摆运动,然后往左侧跳去就可以拿到墙上的红骷髅,但是不能够大意,马上往高处点击鼠标,使用钩绳再次拴住吊环,然后劳拉再往上爬。

  理论上单单是在墙上作钟摆运动是拿不到红骷髅的。

游民星空

红骷髅5

  在本关最后的不断滚落尖刺球、金属球的台阶中部的柱子上可以找到一个红骷髅,从台阶高位可以跳到柱子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