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十三关:赛特的墓穴

  本关挑战概况:共4个(①.在5mins内击败赛特、②.将5个敌人敲进中心坑、③.在火盆的一次爆炸中炸死5个敌人、④.至少在赛特腿之间穿过去一次)

  本关收集概况:无收集

  step1.离开建筑师墓穴返回到奥西里斯神殿,此时凑集够奥西里斯神像的部件,就可以发动魔杖的能力将各个部件组件在一起。

  此时劳拉等人就有足够的力量去改变寒冬。

游民星空

  step2.进入到操控昼夜房间之后,操作杆子,逆时针转动至7点钟方向,此时暴雪就会消停。

游民星空

  step3.此时再次去到北面的金字塔,在路上会遇到落雷、陨石等攻击,但并没有敌人出来阻止,所以可以直接跑都爱金字塔内。

  内进后,最顶部属于赛特的房间房门的冰就会融化,那么劳拉等人就可以内进。

游民星空

  step4.内进后会发现几个圆坛之间无法链接,而在圆坛当中有沼气火盆,点燃它就可以产生石道通往赛特所在的位置。

  过程中会出现埃米特,也可以利用点燃沼气火盆瞬间的爆炸吓退埃米特。

游民星空

  剧情:赛特出现了,他表示自己比奥西里斯还要强大,他征服过死神无数次,所以他拥有比以前更强大的力量。重生的奥西里斯却把赛特吓得不轻,奥西里斯发誓要带赛特领悟死亡的真正含义。

游民星空

  step5.主要与赛特对峙的人是奥西里斯,所以劳拉只要管好自己的生命就是本次BOSS战的主要任务。

  首先留意到场景之中会有3个光球,使用魔杖摧毁光球,然后拿着火炬点燃掩藏在光球背后的沼气火盆。

  三个火盆被点亮后,奥西里斯会充满力量将赛特牵制住,然后劳拉就可以疯狂攻击赛特,此时的赛特才会掉血。

游民星空

  step6.第二回合,埃米特会出来骚扰劳拉以及在沼气火盆前制造出光球阻隔奥西里斯获取能量。

  因此优先去到靠近埃米特的沼气火盆或光球,点燃火盆暂时将埃米特瞎跑,然后点燃三个火盆再攻击赛特。

游民星空

  step7.第三回合,会增添很多杂兵,他们当中不乏远程攻击的敌人,所以保命是关键。

  将敌人引诱到沼气火盆旁,一旦点燃火盆,爆炸会将他们炸死。

  而如果奥西里斯牵制住赛特,而又有杂兵在场的情况下,优先杀掉杂兵以保命。

游民星空

  剧情:赛特战败后,居然祈求与爱西丝等人和解,可是死神从他身后将其拽入了深坑内,而奥西里斯现在是属于死亡之地,他停留在人间的时间也不多了,况且他深信赛特还有一朝会重返人间,所以他也要去到死亡之地当中参与禁锢赛特的工作。鉴于劳拉和卡特今天的善举,所以奥西里斯移除两人的咀咒。

  劳拉和卡特终于可以离开奥西里斯神庙了,卡特、劳拉两人相互为之前莽撞触碰魔杖的行为而道歉,两人也认为这次彼此合作是荣耀的。

  最后与爱西丝两母子临别时,爱西丝希望劳拉和卡特能够再次回来,因为他们需要劳拉、卡特的帮助,因为赛特不会沉默很久,他定会重返人间,战斗也还未结束。

游民星空

  劳拉独白:诅咒被破除,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道路了。我希望,离开再也不回头。但是这有很多路,而且有些选择比其他的简单。赛特会回来的,神需要我的帮助。只要祂们需要我…我就会整装待发。

  (主线流程完成后可以获得赛特的罐子、一套奥斯里斯的服饰,并且可以自由在奥西里斯神庙内穿梭并重新进行关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61 62 6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