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9.接着去到一个有很多尖刺陷阱的场景,那儿有一些自动伸缩的尖刺陷阱,同时在这个场景会出现很多圣甲虫,可以将这些甲虫引到尖刺尖刺陷阱内,利用陷阱杀死10只圣甲虫可以完成本关的一项挑战。

  将金球推到西面的墙上,踩在金球上跳到高处就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10.接着去到场景右侧将金球推到场景入口的活动地板上,此时北面的镜面就会升出来。

  站在任意一侧的光球后,使用魔杖发出激光射向镜面,然后折射至旁边的光球内,同样也是解除长矛陷阱。

  移除了尖刺陷阱后就可以拿到突击步枪。

游民星空

  step11.接着进入到走廊内,走廊中部有尖刺的坑,坑中有一个魔柱,站在魔柱上然后升起魔柱,接着跳到左侧的平台上就可以获得弹药升级套件。

  接着回到走廊上继续上路。

游民星空

  step12.去到一个有2个转动镜面的场景内,此时会出现持盾的敌人,他们的盾牌具备反光效果,利用炸弹对付他们就最好不过,而且还可以利用众多的镜面造成激光反射来袭击他们背部。

游民星空

  step13.然后将两个镜面互相相对,然后相对往北部倾斜45°,然后使用魔杖发出激光穿过第一个光球射向镜面,然后折射至第二个镜面射入第二个光球内,解除长矛陷阱。

游民星空

  step14.途径一个回血坛后,在走廊的左侧发现一个吊环,利用钩绳拴住它以后往右侧桥的边缘绳降,就可以拿到一个红骷髅。

  而在途径回血坛,在走廊入口位置的左侧木板上可以拾获另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5.接着劳拉就进入到大蛇阿佩普所在的场景内,此时在北面会升起两个光球,场景内也会有一个金球,击败周遭的敌人后将金球推进北面的活动地板上。

  这些敌人可以通过大蛇阿佩普的火舌来击败他们,劳拉只需要将敌人引诱到火焰弹道轨迹之中就可以了。

  然后魔杖发出激光穿过第一个光球射向镜面,然后折射至第二个光球内,大蛇阿佩普就会受到1/3的伤害。

游民星空

  step16.接着透过大蛇阿佩普的火舌除掉一批敌人后,在大蛇阿佩普的上方、左侧、下方、右侧都会出现四个光球,而且场景之中也会出现多2个金球。

  将一个金球推到左侧的墙上,然后跳高就可以获得一个红骷髅。

  此时随意将其余两个金球放到任意两个活动地板上,然后站在没有放置金球的活动地板上,对着一个金球发射激光,那么激光透过四块镜面就会形成一个“正方形”(外加一条射线),这样四个光球都会被激活,那么大蛇阿佩普就会受到1/3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7.同样都需要先除掉一批敌人,然后在大蛇阿佩普的左侧、上方和右下方稍远的位置出现光球。

  稍远的光球要激光射中的话,那么就意味着要在那个位置要形成射线(点与点之间的是线段,譬如光球与镜面之间的激光就是线段),也就是说在稍远的光球附近就不能够升起镜子(即屏幕右下方的镜子不升起)。

  那么将仅有的三个金球布置在其他的活动地板上,然后站在屏幕左下方的镜子前朝屏幕上方的镜子发射激光,那么就会形成一个“门”字的激光轨迹,最终三个光球都会被激活,那么大蛇阿佩普也会受到致命的打击。

游民星空

  step18.大蛇阿佩普被击败后,能够获得大量宝石,并且劳拉进入到奖励房内,可以拾获奥西里斯雕像的另一个拳头,而且还能够使用宝石开启多个宝箱。

  这里的宝箱能够开出带双属性的戒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