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12.去到前方的人工运河上游发现右侧长矛陷阱阻碍前进的道路。

  那么将炸弹投入河流中,当炸弹随着水流到下方的眼睛牌处,就引爆炸弹,那么尖刺陷阱就会被移出。

  但是此时也要在水中放置一个炸弹,当去到尖刺陷阱右侧台阶上,再引爆炸弹,那么墙壁上的两段木板就会升起,那么劳拉就可以跳上去获得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3.去到台阶下方会遭遇到一批敌人,击败他们后,使用钩绳拴住前方尖刺坑左侧上方的吊环再作钟摆运动跳到对面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step14.此时踩上一段易碎桥上,使用魔杖的力量,那么西面的魔法地板的尖刺陷阱,就会收缩到地里。跳入水中再游至爬魔法地板上,然后走上左侧的平台。

游民星空

  step15.踩上平台的活动地板,此时水池中就会升起多个柱子,在这些柱子上跳跃就可以去到出口位置。

  在北部的柱子上会找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16.登岸之后,会出现一只鳄鱼兵,解决它以后,登上魔柱升往上层。

  然后跳入前方的水池中,水池左侧有一个眼睛牌,使用炸弹轰炸它,那么前方的尖刺陷阱会收缩到地里。

游民星空

  step17.在河流上游会不断有尖刺球漂下来,此时要注意游泳躲避,并且赶紧爬前方的台阶,在那儿可以获得机枪手枪。

游民星空

  step18.击败一批敌人之后去到河流右侧,转动装置后,暂时升起前方的镜子,然后跳到河流左侧,在一个光球后方发射射线穿过光球射入镜子,镜子折射激光后击中第二个光球。

游民星空

  step19.跳过断裂的楼梯,使用钩绳拴住尖刺坑左上方墙上的吊环作钟摆运动跳到前方的走廊上。

游民星空

  step20.落到底层,去到南部位置推动一个金球移往下放尖刺陷阱旁的活动地板,然后踩上柱子再跳上木板,就可以获得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21.此时去到水池前,这里的柱子都是魔柱,激活或不激活魔杖都会使到魔柱上的尖刺陷阱升起或降下,所以在每一次跳跃的之际留意下一个落脚的魔柱的尖刺是否陷入魔柱内,如果尖刺没有陷入,那么就需要在跳跃的过程中发动魔杖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