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22.去到前方的水池,爬上右侧的岸上,需要解决一批敌人。

  然后拉动左侧的金属活塞,那么右下方的低洼处的尖刺陷阱就会被移除,那儿会找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23.在step22所在位置左侧水池旁有一个高处的人工运河,利用柱子可以跳到人工运河上,在人工运河左侧的末端可以拾获一个弹药升级套件。

  最后回到step22的场景,去到北面升起魔柱然后跳往上层。

游民星空

  step24.走上台阶顶部,然后跳入河流之中,这河流布满尖刺球,但初期可以跳到柱子上跳跃前进,在柱子群中部左侧的柱子上可以找到一个HP升级套件。

  然后去到前方的岸上,需要对付一两只鳄鱼兵。

游民星空

  step25.然后跳入前方的水池中,这个水池北面有两块木板,在木板左侧下方有一个魔柱,游到其上方,然后发动魔杖能力,就可以升起魔柱并跳到木板上。

游民星空

  step26.射击上层的眼镜板,那么step25的木板和水中的尖刺陷阱都会关闭,那么就可以跳入水中拿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27.回到平台上,站在北面的活动地板上,那么北面的计时金属球就会从渠道滚落到右下方的位置,看准金属球到达右下方的魔法柱上,激活魔柱,将其弹飞到场景左上方的石墙前,然后引爆金属球将石墙摧毁。

游民星空

  step28.途径一个回血坛之后,又会遇到怪物埃米特避开前方跌落的尖刺球、水池、间隙,拼命奔跑,如果一旦碰到这三样东西都会延缓劳拉奔跑速度,就会很容易被埃米特秒杀。

游民星空

  step29.第二段路就是要游泳,河水会湍急地往前方奔去,所以不会延缓劳拉的前进速度,但要注意躲避尖刺柱子和尖刺球。

游民星空

  step30第三段路就是要跳过多条柱子,此时会受到索贝克的落雷攻击,只要跳到柱子上就不会遭到落雷攻击。

游民星空

  step31.接着从水池登上右侧的岸边,在罗马广场内可以获得一批宝石。

  然后进入到前方的房间内,就可以拾获奥西里斯神像的一个部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