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升级套件

最大HP升级套件1

  在两个石轮的水池中,石轮互相作用转动,并且在它们身上会喷出沼气。

  射击水池中的眼睛牌,令到左侧的石轮顺时针转动(右侧的石轮逆时针转动),然后跳到水池左侧的石台上点燃左侧齿轮的气孔,就可以点燃两石轮中间的火盆。

  再次射击眼睛牌,令到右侧的石轮顺时针转动,并且被点燃的气孔再点燃右侧的沼气火盆,水池的水沸腾了,水池中会升起第二个平台,然后就可以登上北岸。

  在北岸左侧的位置可以拾获一个HP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最大HP升级套件2

  完成挑战“收集5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最大弹药升级套件1

  在一个凹陷的牢房区域内,将金属球放在西面高处的活动地板边沿,然后在其身后放置一个炸弹,将其炸飞至对面(墙体尖刺陷阱会暂时收缩到墙里)。

  而罗拉也跳到对面去。

  在这儿的西北角有一个高大的沼气火盆,将金球推到其身旁,然后跳上去吊染沼气火盆,就可以打开旁边的小监牢,并获得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最大弹药升级套件2

  完成挑战“踩过每块阿密特出口处摇摇欲坠的地砖”

游民星空

榴弹炮

  凹陷处有一个红骷髅,而在这个红骷髅的右侧就有一个沼气火盆,点燃它,那么东北面的水池就会滚烫,并且升起一个柱子。

  跳到柱子上,再跳到左侧的小房间内,就可以拿到一把榴弹发射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