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8.(返回到竞技场)在竞技场的西面会发现有两个圆洞垂直通往地底,而它们的右侧有一个金属球,将这个金属球推动到圆洞左侧的柱子边上,踩到金属球上跳上柱子,就可以获得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9.继续推动这个金球,将其推到北面的回血坛上,踩在金球上跳高就可以获得那儿的HP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step10.在竞技场西南面的沙地小房间内,可以找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11.在竞技场南面的二层木架台上,同样可以找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12.接下来就要通过断裂的大桥返回到奥西里斯神殿,将第四关获取的雕像部件安放在神殿内。

  随后神殿中央开始下沉,在安放雕像神坛下方竟然出现了一条密道。

游民星空

  step13.爱西丝母子告诉劳拉等人,他们现在来到了由奥西里斯所设计的太阳仪前,操作这个太阳仪可以改变昼夜。推动杆子转动太阳仪令到太阳图案的地板画呈现出来,然后返回到神殿上,就会发现天空已非黑夜,而是白天。

游民星空

  step14.此时神殿北面的道路已经打通,走在大桥时,愤怒的赛特会使用地狱陨石来袭击劳拉,去到大桥尽头时,需要面对一批敌人,击败他们以后前方金字塔的大门才会开启。

游民星空

  剧情:爱西丝告诉众人,这里的道路会把他们带到神的房间,而卡特则发现这里的一些印记是记载索贝克的。而索贝克如同赛特一样,也是仔视为王的生物。

  此时奥西里斯为众人打开了一扇挂有甲虫雕像的门。现在是时候让劳拉面对神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