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三关:古墓的时计匠

  本关挑战概况:共8个(①.赚取金银铜宝石、②.在7mins内完成本关、③.收集5个红骷髅、④.使用一个炸弹炸死4只圣甲虫、⑤.摧毁古墓内的所有瓶子、⑥.不使用任何计时炸弹来完成本关)

  本关收集概况:共5个红骷髅、共5个升级套件

  step1.内进古墓后,下台阶然后往台阶左侧拐去,去到一个死胡同内,可以发现右侧的墙上有一个红骷髅。

  使用钩绳挂住上方的吊环,然后爬到墙体中部作钟摆运动就可以拿到它。

游民星空

  step2.往右侧走去,发现前路被石墙阻隔,走上门口右侧的高台上,在那儿推动一个计时金属球(计时炸弹),将它从K角位推到地面然后推动到门前,当金属球闪现红光时,它就会爆炸将石墙摧毁。

游民星空

  step3.前方出现一个尖刺坑,利用钩绳拴住左侧墙上的吊环,然后作钟摆运动,当劳拉身体去到右侧时,使用跳跃落到对面的道路上。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斜坡位置,中部也有一个被石墙阻隔的门。推动门右侧的金属活塞,将右侧的长矛陷阱暂时撤销,然后继续往斜坡低位走去,此时会遇到几只骷髅兵,使用枪支处于高位就可以轻易除掉它们。

  在低位可以发现一个计时金属球,使用魔杖的能力可以延缓它爆炸,然后将其推动到低位右侧的墙体前,站在金属球上起跳,就可以拿到墙上的HP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引爆step4的金属球,此时可以获得另一个新的金属球。故技重施使用魔杖延缓它爆炸,将其推动到低位的长矛陷阱前,此时劳拉拉动金属活塞,暂时关闭掉低位的尖刺陷阱。

  然后将金属球推到中部的尖刺陷阱前,劳拉独自爬上北面的高位,然后落到斜坡中部的金属活塞前,拉动活塞后,就可以将金属球推动到门前,然后引爆金属球摧毁石墙。

  门一旦被轰开就会出现一些圣甲虫,因为它们太突然袭击劳拉,所以可以考虑使用炸弹对付它们。

游民星空

  step6.穿过门框后,顺时针推动眼前的装置(一周),此时北面墙上的三个活动木板就会升起,劳拉只需要跳到第二块木板也就是中间的木板上即可。然后使用爪钩拴住上方的吊环,然后往下绳降,就可以取得一个红骷髅。

  接着使用钟摆运动,跳到左侧的平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去到一个有两个尖刺球滚落的台阶上,意思似乎是逼迫劳拉往下走,只要劳拉成功躲避这两个尖刺球,再往台阶上方走去,就可以轻描淡写地拿到一个红骷髅以及在一个回血坛上治愈伤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走下台阶后,赛特会再次出现,他认为劳拉等人如同里神一样不会向他屈服,然后他就召唤出大批的圣甲虫来袭击劳拉等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