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step7.在通往山顶的楼梯处左侧有一个红骷髅。

  上到山顶后,通过北面的两个柱子就可以去到一个挑战古墓的跟前(瀑布区域一共有2个挑战古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8.这个古墓只有一个谜题,也就是在尖刺阵中进行镜面折射的谜题。

  首先光球总共有3个,而作为重压物的物件有罗拉和一个金属球。

  重压物放在任何一个活动地板上,在这个活动地板旁的镜子是不会升起,反而是升起另外的一个或两个镜子。

  这个谜题的答案就是金属球放在屏幕正上方的活动地板上,而罗拉站在屏幕正下方的活动地板上,然后罗拉朝其位置左上方的镜子发射激光,呈现的图形如下图,激光即可贯穿3个光球。

  在古墓房间内可以获得全自动枪和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step9.去到瀑布第一个古墓左侧的广场,这里会初次遇到鳄鱼兵,对付鳄鱼兵最好的办法有两种,一是使用武器将其推倒,然后在它身旁放置炸弹,就可以一击击杀它。

  二是在之后的关卡可以使用水池煮沸,那么鳄鱼兵自己掉进水内,就会马上暴毙。

  在广场南面的悬崖边上可以找到一个红骷髅。

游民星空

  step10.在广场的圆坛上,使用魔杖激光射向中间的光球,令到光球消失,然后再圆坛中央放置一个炸弹,引爆炸弹,那么中间的牌子就会转动,而圆坛也会转动。

  圆坛边缘有6个牌子,牌子的内容有三种,分别是鳄鱼兵、宝石和升级套件。

  玩家基本每次转动圆坛,都会梅花间竹地出现鳄鱼兵和宝石,最后剩下一个块牌子未揭开,摆渡者墓穴的入口也会被打开,但记得再轰炸一下圆坛中央,因为最后一击就会爆出生命升级套件和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剧情:在不同人的笔下,索贝克有善有恶,而现在墓穴内的壁画描绘他使用尼罗河的水对城市进行浸淹。

游民星空

  step11.攻击初始位置的眼睛牌,此时右侧第一排尖刺陷阱就会撤销,然后在眼睛牌前放置一个炸弹,接着进入到进入到眼睛牌右侧的两段尖刺陷阱中间,然后引爆炸弹,那么第二段的尖刺陷阱会收缩到地里,劳拉等人就可以继续前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