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 全剧情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4-12-09 15:05: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五关:凯布利的墓穴

  本关挑战概况:共3个(①.在五分钟内打败凯布利、②.躲避掉落的所有流火、③.躲避所有凯布利球上的岩浆裂缝)

  step1.返回到竞技场,渠道竞技场南面的悬崖边缘,这里的罗马柱上就放有一个红骷髅,唯有从柱子左侧的高处跳到柱子上,才能获取。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竞技场左侧开放了一个古墓,进入到古墓内使用魔柱升到高处,然后跳到右侧的平台,(持续使用魔杖的力量)推动一个计时金属球,推动到尖刺陷阱的木板上,然后在金属球后方摆放一颗炸弹,将其炸往对面的沙地中。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将金属球放在左侧的活动地板上,此时北面的火焰陷阱撤销了,在活动地板(金属球)的左下方安放一个炸弹,而劳拉就去到尖刺机关的右侧,并引爆炸弹,那么金属球就能够在尖刺陷阱升起之前飞到劳拉所在的位置。

游民星空

  step4.将金属球推动到右侧尖刺坑左侧的木板上,在金属球后方摆放一颗炸弹,而劳拉越过尖刺坑后,引爆炸弹,那么金属球就会飞往右侧的道路上。

游民星空

  step5.将金属球推往北面的墙体前,记得事先在金属球下方的活动地板放上一个炸弹。而劳拉踩在金属球上爬到上方的平台,踩在上层的活动地板上,那么金属球下方的地板就会升起,因为升起的柱子与劳拉所在的平台有一定落差,所以引爆炸弹,金属球就会飞上劳拉所在平台。

游民星空

  step6.然后将金属球推往此平台中央的石墙上,将石墙轰开,就可以获得高火力突击步枪和最大弹药升级套件。

游民星空

  step7.理论上本次古墓挑战就结束了,但是在入口附近有一个位置放有大量宝石,玩家可以在入口位置故技重施取得计时金属球,而这次是将其推往左侧魔柱旁,然后踩在金属球上,去到魔柱西面的平台上拾获大量宝石(原因是宝石所在位置右侧有火焰陷阱,所以只能够通过这种方法爬上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劳拉和奥西里斯神庙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