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63页:生化危机-124、卡梅隆(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蟑螂此时体内已经是卡梅隆的基因,这时候它急于寻找下一个生命体,什么都行,只要是生命体就可以。于是这只倒霉的老鼠被大婶盯上了。

游民星空

  大家理清思路,注意看!这一段就是卡梅隆最经典的分支基因链重组过程。非常诡异!这种效果就是新型病毒T-Cameron的作用,刚才那只老鼠又急于寻找一个载体,于是地上这只乌鸦成了下一个目标,老鼠嘴里弹出触手链接到乌鸦嘴里。这就是著名的卡梅隆基因重组无限转移。而根据我的多年分析,这个时候其实是卡梅隆的弱点,这个真空期是她最脆弱的时候,但是往往被敌人忽略,甚至很难找出被她控制的生命体到底是什么?这就是卡梅隆的逆天之处!

  大家明白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