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61页:生化危机-123、伊万(Ivan)

展开

123、伊万(Ivan)

  说起这个家伙也是暴君家族的成员,同生4左手右手一样,他也有一位孪生兄弟,共同保护万恶的俄罗斯大叔谢尔盖将军。实际上这款特殊的产品是以暴君T-103为实验基础重新设计开发出来的,并且用于谢尔盖.弗拉基米尔的贴身护卫。共分为两款,一位头戴黑色墨镜另一位头戴黄色墨镜,这里大家要注意,伊万头上的墨镜可不是普通的墨镜,而是一种显示仪器。

  玩过历代记的朋友一定记得,想要玩艾达篇就要先通了威斯克篇。而威斯克篇最难打的两场BOSS战其中一场就是这局最为经典的威叔以一敌二双伊万的战局。

  这个分支也是发生在俄罗斯篇章里的内容,威叔因为个人利益和恩怨来到俄罗斯准备收拾这个谢尔盖。这个暴君老祖自从投靠老头之后一味愚忠,很看不惯威斯克平日的作风,后来当威斯克得知他私自将安布雷拉公司的超级电脑偷偷运到俄罗斯后便来到俄罗斯准备收拾这个老东西。

  游戏中玩家可以以第一人称操作威叔进行游戏,就像CS一样只能看到准星却看不见人。当威叔一路追至机场时挡住他去路的便是谢尔盖的贴身保镖双伊万。

  此处拉开一场BOSS战,威叔一人将要面对两位伊万的攻击,伊万拥有超快的速度,极强的跳跃力,而且智商很高,基本无异于人类。只可惜这货力量不足,血量不高全是脆皮吧。此战要注意QTE速度极快,几乎反应不过来,而且你还要躲避两位伊万的攻击,好在威叔比较抗揍,只要备上一瓶急救喷雾剂足矣。可惜伊万与威叔实力差距太大,被威叔的武士之刃轻松搞定。这一战我发现威叔的专用手枪威力确实牛逼。不愧是威叔。

  级别:A级BOSS

  威胁指数:★★★

  终结者:艾尔伯特.威斯克

  武器推荐:武士之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