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08页:生化危机-134、佩卓.费南德斯变异体(电钻男)(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了第二章巴瑞篇,也不知这哥们怎么溜达的,居然跑到盖博坠机的楼上去了。爷爷孙女篇因为有小萝莉所以可以轻易的看到电钻哥的弱点,电钻哥身上布满了眼睛,弱点就是这些眼睛,但是他的弱点会随机出现在不同位置的眼睛上。这里就非常需要娜塔莉亚的帮助了,在录视频中我也是刀杀了这货,非常过瘾刺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需要提醒各位的是这货不比斧子男和火胖,拥有一定的攻击能力,而且有一招一击必杀,那就是千万不要正面被他的电钻捅死。正面被直线捅上即是一击必杀!这里教大家一个BUG,切换萝莉看弱点,让她上去抗伤害,吸引仇恨。电钻男会猛劈萝莉,这时候再切回老巴上去刀。过会再切回萝莉你会发现她又满血了,哈哈!BUG不用白不用,合理运用BUG也是技术的体现。

  级别:A级BOSS

  威胁指数:★★★★

  弱点:身上的眼睛

  武器推荐:刀 冲锋枪,手枪

  终结者:巴瑞.波顿

  登场游戏:生化危机启示录2

  本作点评:这其实就是CAPCOM塑造的电锯男,只不过变成了电钻男,换汤不换药。第二章克莱尔篇不建议死磕,把他留给巴瑞,因为克莱尔篇还要面对火胖。过早耗费补给实在不划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