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07页:生化危机-134、佩卓.费南德斯变异体(电钻男)(1)

展开

134、佩卓.费南德斯变异体(电钻男)

  这个悲剧男起初是TS的人,胆小猥琐。没想到却成了克莱尔遇到的第一个劲敌,还险些掐死克妹。TS成员被尼尔.费雪出卖后,人人都被注射了T恐惧病毒。而且每人手上都带有一个检测心理状态的手镯,该手镯可以根据当事人心理状态变化而变色,起初是绿色,略有恐惧是黄色,突变是红色,而且该产品还会语音对话,的确不错。女威真是下了本钱。

  当第二章他们来到沃塞科之后,悲剧发生了,佩卓因为抵抗不住心理上的恐惧突然发生了变异。恰巧他身上背了一个电钻。这就成了酷似电锯男的电钻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货第一次在沃塞科小木屋里突变,由于受不了外部环境的恐惧,佩卓体内的T-恐惧病毒终于爆发。另外变异后的佩卓在力量上发生了显著的改变,而他的动作和攻击模式和以前作品里的电锯男是一模一样。手持一把电钻,凶猛的一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在克莱尔篇里,佩卓可以不用杀,利用尼尔来救援的剧情可以卡走。如果这里你要强杀他可以是可以,但因为看不到他身上的弱点所以相对会很费弹药。不如把他留给后来的爷爷孙女去解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