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112页:生化危机-136、Uroboros死尸混合体

展开

136、Uroboros死尸混合体

  由于我没查到启示录2全敌的官方名称,所以每一个大小boss都是我自己编的名字。只要玩过的朋友一看便知是谁。

  在此希望知道熟悉启2全敌官方名称的朋友一定要及时告诉我。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进入游戏体验一下这个家伙。

游民星空

  这个家伙可以说是启示录2巴瑞篇的专属BOSS,而且拥有一击必杀能力。只要被它前面的大钳子抓住你就必死无疑,它也是刀杀党的一大障碍。那么我在录制刀通视频中也是多次被它一击必杀,这货第一次出现在第三章巴瑞篇的一间运输机控制室内!它说白了其实就是之前更新的小电锯的混合体,由许多只感染Uroboros病毒的死尸组合而成的怪物。腰部有一个很明显的黄色细胞核,那就是它的弱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战在运输机控制室里,我们甭想杀死他,因为受到一定伤害后这货就会逃走。其实和它作战如果用枪的话还是非常简单的,基本可以做到无伤艹爆。但是想要刀杀,难度相当大,即便是把刘聪请来也不可能无伤。这就是新生化的改变,新生化敌人不像老生化游戏里那么傻,那么容易掌握攻击规律。所以刀通视频在新生化游戏里越来越少,因为完成的难度实在太大。这里我也是不幸近身刀杀时被抓住一击必杀瞬间。

游民星空

  总体这个boss会在第三章巴瑞篇关底出现,但是我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bug,那就是第三章巴瑞篇关底其实是可以直接卡剧情的。不想打不浪费弹药的朋友可以直接无视他,搬动铁箱子开启电源,开门后直接走掉即可!这里并不是必须战斗的场景。

  级别:B级BOSS

  威胁指数:★★★

  弱点:腰部黄色细胞核

  武器推荐:冲锋枪,狙击步枪,麦格农,炸弹瓶,燃烧瓶

  终结者:巴瑞.波顿

  登场游戏:生化危机启示录2

  本作点评:用枪并不是很难解决的一个BOSS,移动速度患难,没有远程攻击能力,近身拥有一击必杀能力。弱点太过于明显。刀杀党的噩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