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二期

2015-02-06 20:10:52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92页:生化危机-129、解剖室医生(1)

展开

129、解剖室医生

  哈哈!你们此刻是否觉得大跌眼镜呢?不瞒各位昨晚看到当年我保留的截图时我也笑了,他就是在原版老维罗妮卡中前期克莱尔在训练所中遭遇到的第一个较为强力的敌人,这个医生虽然是个僵尸,但他的移动速度和攻击力以及血量都给初期只有一把小手枪的主角造成了相当大的威胁。那么我后来尝试刀通维罗妮卡时也是死在他这里N多次。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进入到游戏中来体验一下这位强力僵尸的威胁。

游民星空

  老维罗妮卡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老生化游戏,主角是我们的克妹。不得不感叹一下当年的克妹真年轻啊,和分头在浣熊市疯了一圈后不幸被抓,于是开始了她的维罗妮卡之旅。

  这里我们来到洛克福德岛训练所的一间解剖室里,这一段我记得背景音乐非常惊悚,因为我们即将要遇到一个大麻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一组截图非常非常经典,这位正在啃食僵尸的医生非常恐怖。有人问了为什么不走开非要和他刚呢?因为有一样重要的道具在这货身上,你只有打败他才能继续前进。所以医生在老维罗妮卡前期算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BOSS。

  医生耳朵挺好使,发现了克妹,还扭头看!看你妹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